選單 首頁 搜尋

金牌業務網購新娘!床戰才知她帶把…怒毆到死

2019/10/26 2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金牌業務網購新娘!床戰才知她帶把…怒毆到死

怎麼會這樣!英國一名事業有成的銷售員,在存下不少錢後,決定擁有家庭,他透過網路「購買」了一名妻子,當妻子「到貨」時,他還滿心歡喜的和妻子一起去辦結婚手續,共度美好的每一天,沒想到在一次偶然中,這名銷售員發現,其實自己的妻子是變性人,讓他當下崩潰無法接受,後來竟一氣之下,將妻子活活打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銷售員柯利爾(Chris Collier)是英國著名手機銷售公司「Phone4U」的金牌銷售員,他更曾經在2006年創下單月14.6億英鎊的業績,可說是老闆的心腹,而後來柯利爾移居到土耳其,他雖然事業有成,內心卻相當孤獨,他偶然間透過網路,發現了有「電郵新娘」,他為了成家,便訂購了一名外貌甜美的俄羅斯新娘茱莉亞(Julia),柯利爾為此更砸下重金。

 

▼柯利爾網購新娘,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35歲的茱莉亞於2010年抵達土耳其,也順利的和柯利爾完成結婚手續,兩人過著甜蜜幸福的婚姻生活,沒想過沒過多久,柯利爾在兩人一次床戰中,意外發現茱莉亞其實是變性人,讓他難以置信的說:「我不敢相信,茱莉亞曾經是個男的!」後來柯利爾經過一番心理的掙扎,仍然無法釋懷,在情緒失控下,他竟然活活將茱莉亞打死,柯利爾在犯案隔天被捕。

 

▼柯利爾失控殺人,遭到逮捕,圖與本案無關。(示意圖/pixabay)

 

驚人消息傳出後,也讓柯利爾的老闆相當吃驚,老闆表示,柯利爾在他眼中是個非常勤奮的人,「我很難相信他竟然做出這種事!」而附近鄰居聽說消息後,也紛紛表示,茱莉亞是他們見過最美麗的女性,「本來以為茱莉亞是鋼琴老師,他們看起來感情很好,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最終柯利爾被判處24年有期徒刑,不過他在獄中還是無法走出老婆變性的陰霾,最終染上肺炎,併發敗血症,在監獄中死亡。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全球首例!母子變性成父女 丈夫吐真心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