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才剛下葬…他驚見計步器多3萬步 真相心驚驚

2019/10/26 18: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妻才剛下葬…他驚見計步器多3萬步 真相心驚驚

傻眼!大陸一名王姓男子,先前才剛經歷喪妻之痛,沒想到妻子才下葬沒多久,王男突然接到親戚的電話,親戚驚慌的對王男說,自己竟然接到本該死去的王妻打來的電話,王男一聽也嚇到,沒想到後來王男打開微信一看,竟發現妻子的微信計步器多了3萬多步,王男認為事態不對勁,立刻趕往妻子墓地察看,真相卻讓他倒抽好幾口氣。

YT廣告

綜合陸媒報導,王男和妻子同住在浙江桐廬縣,不過妻子卻早他一步離開人世,今(2019)年7月,王男才剛將過世的妻子埋葬,沒想到才過一個月,王男就接到親戚打來說,接到了王妻打來的電話,不過卻什麼都沒說就掛掉了,後來王男用微信時,無意間發現妻子的微信步數竟然更新了3萬多步,讓他嚇得和家人一起趕到墓地看,結果到場之後才發現,妻子的墓地整個被撬開,裡面的手機、眼鏡等陪葬物品全部消失,讓王男看了相當心碎,氣得報警。

 

▼朱男盜挖王男妻子的墓穴。(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警方調查後很快的鎖定了嫌疑犯朱姓男子,不過由於朱男居無定所,而且都是透過步行來移動,因此警方也很難掌握他的行蹤,直到10月警方接到線報得知朱男行蹤,布署埋伏後,總算在一處廢棄小木屋將朱男逮獲,結果警方一查之後才知道,朱男竟然已經是盜墓慣犯,他在3個月前才剛因為盜墓被捕,沒想到刑滿獲釋後,竟然馬上就再度犯案。

 

▼朱男被警方帶去犯案現場指認。(圖/翻攝自微博@暧心人士 )

 

▼朱男說自己不怕鬼,只怕警察。(圖/翻攝自微博@暧心人士 )

 

朱男到案後也坦承,自己「不怕鬼,只怕警察」,所以盜墓對他而言不痛不癢,他還會專挑有供品的墓下手,通常作案工具都是墓地周邊的石塊等物品,朱男也在訊問中坦言,自己從8月獲釋以來,已經盜了超過20座墓穴,得手至少數萬元人民幣,不過朱男並沒有交代自己為何要打電話給王妻的親戚,目前案情仍待警方進一步審理。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搜狐視頻

 

【往下看更多】
2青年盜墓起色心?8旬嬤腳垂棺外 衣服被脫光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