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秒連砸9下!15歲生持磚塊狠K師:想弄死他

2019/10/26 17: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10秒連砸9下!15歲生持磚塊狠K師:想弄死他

怎麼有這種學生?大陸四川省眉山市一名15歲的顏姓男同學,在24日中午尾隨在班導師身後,手持磚頭從背後朝老師頭部狠砸,短短10秒內K了9下,直到老師倒地才罷手,顏同學本來還想繼續施暴,所幸被其他同學攔住,暴力的行徑嚇壞同學們。據了解,他曾透露相當憎恨老師,還萌生「想弄死他」的念頭。該名老師傷勢相當嚴重,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治療,仍未甦醒。

YT廣告


▼顏姓男同學從後方拿磚頭襲擊班導。(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從影片中可見,身穿黑衣的男老師帶著雨傘剛踏進教室,準備開傘晾乾時,下一秒立刻遭顏同學手持磚塊襲擊頭部,死命的狠K了9下,手段相當殘暴。原本坐在教室內聊天的同學,聽到老師淒厲的慘叫聲,趕緊向前查看。事後顏同學還不想罷手,又折返回來準備繼續施暴,所幸被其他同學給攔住。


事發後,該名男班導師被送往醫院急救,院方不願透露其他消息。一名老師表示,該男老師年約30歲,平時相當敬業,「他的父親已離世,母親目前也還在醫院內守著,希望這名老師能逢凶化吉,早日康復。」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相當憤怒,「惡魔不分年齡大小」、「這是什麼孩子!」也有人替老師感到憤恨不平,直言「老師一定要追究到底,不要因為是你的學生就寬容處理了」。


▼男老師的頭部被重擊後倒地。(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據陸媒報導,知情老師透露,顏姓男同學因在校園內騎自行車,被巡邏隊發現告知其班導,他因此被班導約談。心生不滿的他,竟拿磚頭從背後襲擊對方,他也說,「顏同學曾透露,平時在家父母都不管,也管不到,而且他還說,很恨這個老師,就要把對方弄死。」


▼同學們紛紛上前查看,趕緊報警。(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四川眉山市的仁壽縣公安局25日晚間發布通報指出,顏同學因對老師日常管理不滿,在教室內用磚塊襲擊對方頭部,目前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奧迪離奇消失…13歲男竟開去上學 車主傻眼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