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聽到鄉親的需要 美女醫師來蘭嶼了!引騷動

中央社 2019/09/10 09:0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聽到鄉親的需要 美女醫師來蘭嶼了!引騷動

蘭嶼衛生所傍晚在臉書貼文,美女醫生黃京葦到蘭嶼任職消息,引起蘭嶼島騷動。衛生所表示,「黃醫師有聽到蘭嶼鄉親的需要;所以她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蘭嶼衛生所今天傍晚在臉書貼文,「掌聲歡迎!熱烈歡迎!蘭嶼衛生所新進人員-黃京葦醫師2019年9月1號報到」。

 

貼文立即引起島上騷動,島上居民留言「人美心也美」、「感謝黃醫師的付出」、「人水心更是善良又視病猶親的精神,環觀醫界少有這種無私奉獻精神,相信中央相關單位應重視加以表揚模範」甚至,連在台灣島上的網友也留言「要從台灣飛到蘭嶼去看她了」。

 

▼美女醫生黃京葦到蘭嶼任職。(圖/取自黃京葦臉書)

 

蘭嶼衛生所表示,29歲的黃京葦醫師取得外科專科醫師資格後,即以公費生分派台東縣,得知蘭嶼缺醫生,表示願意到蘭嶼服務,今年9月1號報到。

 

黃京葦是台中市梨山泰雅族人,台北醫學大學畢業,台中榮總急診醫學科訓練4年,2018年完成急診醫學專科訓練。她一直有夢想當無國界醫療醫師,「黃醫師有聽到蘭嶼鄉親的需要;所以她來了」。

 

黃京葦從9月1日開始為蘭嶼鄉民服務,負責一般、內、外、婦、兒科門診;而且固定每月1日到10日及21日到30日,在衛生所增開「夜間門診辦理婦女子宮頸抹片檢查」,對完全沒有婦科醫療的蘭嶼婦女而言是一個好消息。


(封面圖/取自蘭嶼衛生所臉書

 

【往下看更多】
撞臉周子瑜!「最美女警」炸G波 網:想被逮捕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