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表態被譙翻!3家手搖飲急澄清:來自台灣

2019/08/10 13: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表態被譙翻!3家手搖飲急澄清:來自台灣

飲料店風波越演越烈!多家台灣飲茶業者一一表態「源自中國台灣」,引發台灣網友撻伐,還有人整理出表態的飲料店名單,被點名的飲料店,包括珍煮丹、迷客夏、大苑子等,今(10日)紛紛緊急發表聲明,強調「來自台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珍煮丹緊急發表台灣全球總部聲明,「剛收到非我方傳遞的誤導消息,我方在此嚴正申明並斥責,此消息已嚴重影響珍煮丹品牌形象,造成長久以來支持珍煮丹品牌的消費者困惑」,表示品牌遭大陸公司抄襲,目前已啟動法律追訴程序,並持續與律師聯繫及追溯進一步求償責任。

 

▼珍煮丹急發表聲明表示,品牌遭仿冒。(圖/翻攝自珍煮丹臉書)

 

▼珍煮丹急發表聲明表示,品牌遭仿冒。(圖/翻攝自珍煮丹臉書)

 

宣稱來自「中國台灣台南」的迷客夏也發出聲明,「因微信公眾號內容審查之故,如果要使用台灣,就必須被加上中國;我們來自台灣,所以單純地想把台灣寫出來;造成喜歡我們的朋友困擾與誤解,感到抱歉」。

 

▼迷客夏表示,因審查需求才被加上「中國台灣」。(圖/翻攝自迷客夏臉書)

 

至於,今年4月就在微博自稱「源自中國台灣」的大苑子,總部也對此做出回應。根據《華視》報導,大苑子副總邱曉焄表示,「不曾發表跟涉及任何跟政治相關的活動跟言論,對於大陸方品牌的操作,我們未來在文字使用上會更加謹慎」。

 

(封面圖/珍煮丹大苑子臉書)

 

【往下看更多】
12家登陸飲料店全跪!網列表:還有誰能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