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果粉買單嗎?蘋果霸王級16吋MacBook Pro要價10萬

東森財經新聞 2019/07/23 14:47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果粉買單嗎?蘋果霸王級16吋MacBook Pro要價10萬

蘋果除了9月將推出iPhone 11 Max外,另外在10月還要推出搭載16吋螢幕的MacBook Pro,是蘋果推出筆電產品以來尺寸最大,由於硬體再升級,外傳推估可能會要價超過9萬~10萬台幣,可說是相當昂貴。

 

目前在蘋果官網,已經透漏要要將新MacBook Pro推出,搭載16吋LCD螢幕,而非OLED面板,由樂金顯示器(LGD)供貨。16吋蘋果新筆電螢幕解析度達3072×1920,比目前最高顯示規格15.4吋、2880×1800還要更高,厚度和上一代差不多,新機將由廣達、鴻海組裝,9月正式出貨,而產品客群也瞄準專業領域工作者。

 


▼16吋MacBook Pro 外傳要價10萬。(圖/取自pexels)

 

今年5月蘋果才為15吋MacBook Pro常態性更新處理器和修正蝴蝶鍵盤問題,等於時隔四個月後,再推出16吋MacBook Pro,目前在台灣蘋果官網上,最高階機種MacBook Pro售價就要近9萬元,而16吋螢幕的MacBook Pro售價有機會挑戰10萬元。

 

蘋果產品一代比一代售價創新高,不過隨著9月新iPhone發表,10月Mac接力,若有耳目一新突破的新技術,市場也預估會帶旺整體蘋果銷量,也讓不少果粉相當期待。

 


(封面圖/取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