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萬韓粉擠爆!韓國瑜痛批民進黨患權力中毒症

鏡週刊 2019/06/22 22:36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20萬韓粉擠爆!韓國瑜痛批民進黨患權力中毒症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4場造勢大會今(22日)於台中舉辦,由於假日人潮眾多、加上鄰近老虎城,引發交通大打結、攤商亂象,主持人晚間宣稱有20萬人到場支持,台下韓粉情緒高漲,無不揮舞國旗高喊「庶民總統韓國瑜」、「韓國瑜凍蒜」 ,氣氛超嗨。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被吳音寧點名的全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今也出席會場,他在現場說,聽到吳在海外的演講,差點吐血。蕭景田向韓粉們呼籲,選舉一到綠營又要扯「黑金、派系」,千萬不要被分化了。

 

台南市謝龍介則認為,這次大家站出來,就是要證明韓流不退,要支持者們 把韓國瑜推進總統府,不但要救高雄,還要救台灣,救中華民國,不管是被抹黑、抹紅、抹黃,一定要團結。

 

▼高雄市長韓國瑜第4場造勢大會今天於台中舉辦。(圖/東森新聞)
 

 

前台中市長胡志強晚間6點抵達會場,與妻子邵曉鈴上台時,胡志強說自己會來挺韓是因為這裡的支持者有情有義,並且當場痛批民進黨立法、司法、選舉都權握在手上,是吃相難看,讓台灣沒有前途,所以號召大家,一起把韓國瑜送到總統府。

 

▼現場主持人不斷大喊「韓國瑜凍蒜」。(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與妻子李佳芬晚間7點20分搭車進入會場,光是從台下經過支持者就走了10分鐘以上,現場主持人不斷大喊「韓國瑜凍蒜」、「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掀起一波波高潮,而韓粉則是人手一機大喊總統好。

 

韓國瑜上台時,先是感謝到場支持的黨團夥伴,隨後表示,過去台南發生天災人禍,國民黨政府都立即申援,但此時高雄爆發登革熱疫情,政府卻不理不睬。

 

韓國瑜還說,此次綠營總統大選民調,讓了解民調的人當成笑話,就連總統陳水扁也不信。提到公投法時,韓更憶起已故立委蔡同榮,說自己很尊敬他,即便不同政黨卻也為了理想努力,痛批現在的民進黨政府得了「權力中毒症」,變成領導中華民國的黨工。

 

▼韓國瑜上台時,先是感謝到場支持的黨團夥伴。(圖/東森新聞)
 

此外,台中市長盧秀燕稍早則是透過幕僚以「初選前不公開替黨內任何初選同志站台」為由,婉拒出席台中場活動。


延伸閱讀
《六人行》三姝再同框 網友認證「沒整形」
豐年社開除汪文豪被罰30萬 農委會回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0萬人齊聚台中喊凍蒜 韓國瑜痛批民進黨患「權力中毒症」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旗飄揚!韓國瑜進場 20萬韓粉亮燈海喊:凍蒜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