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霸氣捐60萬!怒嗆鄭聚然:自稱賣國賊即可

鏡週刊 2019/05/31 08:3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館長霸氣捐60萬!怒嗆鄭聚然:自稱賣國賊即可

圖、文/鏡週刊

 

近日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在議會公開表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此言論讓網紅「館長」陳之漢不滿在直播上怒嗆,「匯10萬給你,叫3天爸爸來聽。」沒想到鄭聚然今(30)日加碼回嗆,只要館長捐60萬元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稍早館長得知霸氣捐款60萬,還在臉書上痛批對方,「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苗栗縣南庄國中日前遭爆料,接受中國大陸酒商「九洲升平」捐贈60萬元,還同意讓酒商進校宣傳,甚至他們還在校門口高舉布條「有情懷的習酒走進寶島台灣」。此舉引起部分家長不滿,加上酒商進校園宣傳不妥,最終校方在種種壓力下退回捐款。

 

▼「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上怒嗆鄭聚然,「匯10萬給你,叫3天爸爸來聽。」(圖/東森新聞)

館長昨日在直播時怒嗆鄭聚然,「匯款10萬給你,叫個3天爸爸來聽聽阿,敢不敢?」(本刊資料照)
 

沒想到國民黨縣議員鄭聚然竟在議會質詢時談及此事,公開痛批直呼「我不管什麼統戰,我南庄國中的小朋友好就好。」「我管他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我不需要管誰統戰,誰給我錢誰是老大。」此言論引起網友熱議,甚至有不少人擔憂砲轟鄭聚然。

 

館長昨(29)日在直播時怒嗆鄭聚然,「匯款10萬給你,叫個3天爸爸來聽聽阿,敢不敢?」鄭聚然後今(30)日加碼回嗆館長,「只要他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

 

▼國民黨縣議員鄭聚然表示,「我不管什麼統戰,我南庄國中的小朋友好就好。」(圖/東森新聞)

館長於臉書霸氣po文表示,「60萬我捐,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館長」陳之漢霸氣捐60萬,痛批鄭聚然為賣國賊。(圖/東森新聞)

館長還自我調侃po文表示,「最近要努力工作賺錢,看看我真會花錢。」(翻攝自飆捍粉絲專頁)

 

如此狂言再度惹怒館長,稍早他於臉書霸氣po文表示,「60萬我捐,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隨後,館長還自我調侃po文表示,「最近要努力工作賺錢,看看我真會花錢。」

 

 
 

 

【往下看更多】
館長直播價碼意外曝光!關鍵鐵證駁7前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