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代理駕駛服務新創團隊「台灣代駕」榮獲「最佳商業模式創新銅獎」!

2019/04/26 17: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代理駕駛服務新創團隊「台灣代駕」榮獲「最佳商業模式創新銅獎」!

創新不只是推動產業的進步,更是商業戰場上吸引眾人目光的關鍵,台灣代駕於418日參加《數位時代》所舉辦的「Future Commerce Awards創新商務獎」,從150件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榮獲「最佳商業模式創新-銅獎」!

 

群悅科技執行長劉子莊(圖/群悅科技提供)

 

 

台灣代駕抓到酒後搭乘計程車,隔日牽車需再多負擔停車費用的痛點,利用「行動科技」結合「代理駕駛」以O2O營銷模式將客流,從線上引到線下的實體服務,組織完整的交通服務網絡,不僅降低成本花費,亦能解決酒後開車的社會問題。

 

台灣代駕靈活掌握互動科技的商務模式,提供一條完整的服務鍊解決客戶的需求,透過APP一指按鍵簡單的呼叫流程,配合即時媒合系統,降低呼叫司機的等待時間,讓顧客舒適地坐著愛車抵達家中。

 

身具社會責任的新創企業,台灣代駕透過科技提升服務之效益,不僅解決一項交通需求,更是站在社會最前線守護每一個家庭,防止意外再次的發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