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螃蟹哥錯過交流道 竟橫切3車道90度直角下匝道!

2019/04/26 08:38 字級:
讀稿
螃蟹哥錯過交流道 竟橫切3車道90度直角下匝道!

國道警察局昨天(25日)晚在臉書PO出一段監視器畫面,畫面中1輛原本行駛在內側車道的黑色轎車,疑似錯過交流道,竟然在車陣中橫切3個車道,90度直角下匝道,讓網友直呼:「太離譜了」!

 YT廣告


▼有名駕駛因錯過交流道路口,而危險的在國道上駕駛。(圖/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

 

國道1號北上路段尖峰時間,車輛不少,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內側第2車道,不過這名駕駛疑似發現自己錯過五股交流道,他從車陣中緩緩減速,打算從內側車道直接橫越3個車道,還硬要以90度直角方式打橫朝匝道口前進,後方來車紛紛按喇叭警示,危險的行為,讓許多駕駛都嚇壞了,趕緊閃避踩剎車。


▼這輛黑色轎車在國道橫行前進,危險行為嚇壞許多民眾。(圖/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

 

只見這輛黑色轎車完全不理會其他車輛,繼續的橫行前進,一度造成車流回堵,最後黑色轎車順利的下匝道,所幸沒有發生任何車禍意外。


▼國道警察表示,已對該名男子開罰懲處。(圖/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

 

不過這誇張的行為全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國道公路警方痛批這名螃蟹哥,就算不顧自己的安全,也要想想別人,而危險駕車,警方也向他開罰6000到2萬4元,駕照被吊扣3個月,也呼籲民眾,若錯過交流道,請務必到下一個再下,以免危害交通安全。

 

 

(封面圖/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

 

 

【往下看更多】
進香男詭爬圍籬!墜國道3號…頭破慘死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