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喊8字金句!柯文哲:廢話

2019/04/13 18:2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遶境活動,一路上受到民眾熱情歡迎,總算在韓流之下感受到基層支持度,而針對韓國瑜提出說做一個了不起的總統的條件,就是要讓「台灣安全,人民有錢」,柯P說這是廢話,問題是要怎麼辦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柯文哲參加遶境活動,在臉書PO文寫下隨筆心情。(圖/柯文哲 臉書)

 

群眾圍繞,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柯P遶境中途在宮廟暫歇都能自帶人潮,但在口號這方面稍稍落後,2020潛在對手韓國瑜已經屢屢喊出「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要做總統,必須做得到這8個字。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像這個就是絕對沒有爭議的目標,台灣安全這廢話,沒有安全怎麼辦,有錢…有錢好辦事啊,所以有錢的話就生活好,經濟、國防問題都解決了,所以這本來就是一個目標,現在問題是要怎麼做到。」

 

▼針對韓國瑜喊出的口號,柯P直言是廢話。(圖/東森新聞)

 

直言這是「廢話」,柯P沒給昔日部屬留些情面,然而「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這8個字,在韓國瑜強力放送之下,似乎已成為明年總統的考題之一。

 

台北市長柯文哲:「(安全有錢這不就100分了嗎?)但是我們現在是要解決問題的人,其實台灣在現階段,我認為精實管理恐怕最重要。」

 

除了柯P得面對韓流口號的侵襲,民進黨政府更背負不小壓力,韓國瑜在美國演講時重砲批評,民進黨不願承認九二共識,就應該提出新的解決方案,以維護兩岸和平,確保經濟發展,但截至目前為止都相當空洞。

 

▼韓國瑜演講時批評民進黨不願承認九二共識就要提出新的解決方案,蘇貞昌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記者vs.行政院長蘇貞昌:「習近平已經明白講九二共識就是一個中國,就是統一台灣的進程,台灣真的有人唱衰 ,有人主張和平統一,你看看三國演義,當年是怎麼樣…曹操的驕狂,當年周瑜、諸葛亮是怎麼樣子的團結抵抗,才能保得平安,所以歷史昭昭明顯,大家要引以為鑑。」

 

引用三國演義,但蘇院長卻忽略了最後三國真的統一,而綠白陣營,如今都在想方設法對抗韓流,這情況似乎才更符合三國之間的抗衡態勢。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P請假迎媽祖!王世堅怒酸:媽祖會K他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