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駭人祭祖!男悼念亡父 竟挖屍骨全裸合影

中央社 2019/04/08 18:4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駭人祭祖!男悼念亡父 竟挖屍骨全裸合影

中國大陸一名民眾在清明節趁著為父親遷墳之際,赤裸身體與父親的屍骨合照,並把照片上載到微博,其極端行為惹來不同評論。

YT廣告

觀察者網今天報導,網民司原逐冀近日在微博上載了一些他與一副屍骨合拍的照片,並聲稱這是父視的屍骨。

 

據報導,司馬逐冀6日在網上留言說,清明節,他完成自己的願望,趁著回老家修新墳,與父親的屍骨拍攝了一組照片。

 

▼司原逐冀將和父親骨骸合影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留言指出,30年前,他的父親因為肝癌去世,年僅28歲。他這次清明節回到老家,目的是為父親遷一座新墳,並希望在遷墳時完成自己一個願望:和自己父親的屍骨拍一張照片。

 

他說,父親去世時,他只有3歲,所以「完全沒有」關於父親的記憶,家裡只有一張全家福和一張肖像照能夠看清父親的模樣。

 

司原逐冀同時上載了遷墳的影音片段。

 

▼司原逐冀裸身和父親的骨骸合影。(圖/翻攝自微博)

 

據報導,司原逐冀赤身裸體與父親屍骨的合照,由妻子林珊拍攝。

 

司原逐冀事後回憶說,當他和父親的遺骨在一起時,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陽光灑在我和父親的身上,我感受到從未有過的奇妙感受,有種說法叫莫名的超脫感,世界是平靜的,我的腦海裡是空白的,時間是靜止的」。

 

對於這名網民的極端行為,其他網民留下各種評論,有人說他是「孝子」,有人質疑「骨頭很可能只是個模型」,也有人指是「極度想念父親精神上出現狀況才這樣做。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迪士尼鬼島荒廢20年!藏屍骨廢墟超駭人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清明節 挖墳 合照 裸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