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王女友床照流出!半裸躺床開腿驚見…

2019/04/07 16: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天王女友床照流出!半裸躺床開腿驚見…

39歲香港男星林峯與交往5年的25歲千金女友吳千語情斷後,女方被爆出早在分手前,就搭上身價百億的富三代兼官三代施伯雄,不過他目前也已有新歡,與小11歲大陸女模張馨月感情穩定,還一起返鄉祭祖,讓人猜測小倆口好事近了。沒想到,日前網路卻瘋傳數張張馨月的私密床照,引發外界議論紛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馨月擁有D罩杯火辣身材,與林峯交往後知名度大開,豈料最近微博卻瘋傳2張私密床照,照片中可見她疑似半裸裹著被單躺在床上,雙腿夾著讓神秘三角地帶隱隱若現,一團黑也引人遐想,她開心比出勝利手勢,讓網友不禁猜測,「這是開完房的事後照嗎?」

 

▼張馨月與林峯穩定交往。(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林峯與吳千語交往時,傳出女方早在分手前就搭上身價百億富三代施伯雄,即使他放下尊嚴求和,仍無法挽回感情。在此之前也曾外傳,林峯父母一直很反對他和吳千語交往,認為她公主病又敗金,後來得知兒子分手,還立刻安排飯局,介紹張馨月給兒子認識,而張馨月也憑著溫柔貼心個性迅速打動林峯,2人火速陷入熱戀。

 

▼張馨月親密床照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微博)

 

 

林峯與張馨月還一同返回廈門祭祖,只見張馨月乖巧攙扶母親,一路上有說有笑,相處融洽。另外,由於林峯父親是廈門首富林國華,加上自己是香港紅星,因此全家人出現在家鄉祭祖,隨即被熱情的鄉親圍繞歡呼,場面相當熱鬧風光,外界也瘋傳兩人好事近,但被問到婚訊時,林峯表示,「有些傳聞連我都未聽過,不知道怎樣跑出來,不過這是人生必經階段啦!」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整顆球掉出!G奶熊熊初體驗床照曝光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