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佩琪評財政 引徐耀昌嗆聲 柯:別沒事找事做

2019/04/02 17:5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2號在臉書連發3篇文章,談及苗栗縣財政,引來苗栗縣長徐耀昌不滿嗆說,「柯P夫妻不要再演戲」,陳佩琪最後PO文針對「干政」道歉,對此柯P今天受訪時表示「我佛慈悲」,要陳佩琪盡量不要沒事找事做。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面對鏡頭柯P鼻頭還有些滲血,原來是才用雷射除掉了小肉芽,但真讓他煩心的恐怕是太太陳佩琪。


▼苗栗縣長徐耀昌不滿嗆說,「柯P夫妻不要再演戲」。(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徐耀昌說你們夫妻不要再演戲了,感覺還是有些不諒解的成分在)我佛慈悲不然怎麼辦。」

 

苗栗縣長徐耀昌在拒絕柯P,拜訪苗栗縣府之後陳佩琪在臉書上寫說,希望苗栗能像希臘一樣,藉由發展觀光度過財政危機,但遭到徐耀昌嗆說,柯P夫妻別再演戲,最後陳佩琪針對,不是苗栗縣民,還對財政表達意見表示歉意。


▼陳佩琪針對不是苗栗縣民,還對財政表達意見表示歉意。(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太閒了,一定是昨天請假,她要是一天排3個門診,一定不會寫這個,(你要幫她說話嗎?)唉呦我跟你說,盡量不要沒事找事做。」

 

不願跟其他縣市結怨,柯P有志於2020人和方面可以說是目前最欠缺,7號南下台中走大甲媽,據說 大學同學朱立倫也已經決定跟著走5天。

 

台北市長柯文哲:「(朱立倫也會在7號到11號,也要一起走有可能你們兩個人結伴嗎?)我不曉得耶(你會希望跟他一起走一下嗎?)對我來講我都無所謂,其實那個細節我也不會知道,其實就是走  ,就走把一個心願走完 ,這樣就好了(這時候去扶轎的人,後來都會當總統)不用啦!不用啦!不用啦。」


▼針對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只為吃飽跟豬狗禽獸有何差別這番話,柯P幫忙緩頰。(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從社會學那叫馬斯洛(理論),他只是把科學理論用很粗俗的話講而已,大學教授在講話,有時候都忘記他們面對的不是學生。」

 

柯P過去也時常失言,如今應對進退嚴謹不少,但這也讓柯P著名的直白風格開始有些轉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