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E奶女歌手爽揪小16歲男星開房間!兒驚爆…

2019/03/14 22: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E奶女歌手爽揪小16歲男星開房間!兒驚爆…

39歲台語歌手楊靜外型亮麗、身材火辣,還被外界譽為是台語天后黃乙玲翻版,不料去(2018)年8月卻被爆出其實早已結婚生子,卻和小她16歲的鮮肉男歌手溫瀚龍互動親密,甚至2度上摩鐵。楊靜的施姓丈夫也發現2人除了以夫妻相稱外,還將對方的英文名字刺在身上,氣得提出離婚並對溫男求償150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楊靜爆出和小她16歲的鮮肉男歌手溫瀚龍互動親密。(圖/楊靜臉書)

 

楊靜擁有36E魔鬼好身材,15歲出道就發行了2張專輯,20歲便跟台語唱將陳雷合唱《前世緣》,之後連發7張專輯,雖然人氣沒有大紅大紫,但也算小有名氣,數年前跟彰化「港城豆花」連鎖店的施姓小開結婚並生子,但卻未對外公開。據《壹週刊》報導,楊靜去年被拍到和小16歲男歌手溫瀚龍進出摩鐵,直到凌晨都沒有離開。事情爆發後,楊靜也坦言5年前瞞婚生子,但已和對方分居,並指控老公在結婚第2年就開始吃喝嫖賭,還輸了3千多萬家產負債累累。

 

▼楊靜指控老公在結婚第2年就開始吃喝嫖賭。(圖/楊靜臉書)

 

另外,至於23歲的溫瀚龍綽號「阿里山哈囉」,擁有阿里山鄒族原住民血統,2016年曾參加台語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成功連闖20關獲得冠軍,由於曾自爆身世坎坷,吸引不少師奶級粉絲追隨。施姓小開事後向法院提告指出,楊靜、溫瀚龍去年8月前往宜蘭羅東參加公演,結束後除了共用宵夜外,凌晨返回台北又一同投宿在某間知名商旅。

 

▼溫瀚龍年曾是歌唱節目冠軍。(圖/溫瀚龍臉書)

 

施男表示,事情爆發2個月後已跟楊靜提出離婚,但相關報導卻讓他顏面盡失、痛苦不堪,甚至已經造成家族困擾,但溫瀚龍至今依舊沒有表達任何歉意,因而提出民事訴訟,要求溫男賠償15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楊靜丈夫要求溫瀚龍賠償15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圖/楊靜臉書)

 

法院審理期間,溫瀚龍未曾出庭、也未提出任何答辯,法官考量相關新聞報導的畫面為依據,證實2人的確有同住進摩鐵,一起開車、一同用餐,甚至親密貼身相靠合照,再加上楊靜的前公公還爆料,孫子曾對他說,「媽媽很壞和叔叔睡覺」也成為偷吃的證明之一,因此法官認為2人已有不當感情交往,判決溫男須賠償15萬元,尚可上訴。

 

(封面圖/楊靜、溫瀚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名媛驚爆甩嫩夫!不怕帶拖油瓶 44歲生日渴望新對象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影/杜拜暴雨!賓士貓困洪水「緊抓車門把手」 掙扎畫面曝光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靜 溫瀚龍 外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