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11惡煞砍人又擄人 韓說重話!警火速逮4嫌

2019/01/15 22:02 字級:
讀稿

高雄前鎮區一家KTV門口爆發砍人擄人衝突,起因是3名酒客認為隔壁包廂音量太大上前規勸爆發口角,另外一方人馬好心勸架結果公親變事主,氣得急叩朋友,一群人到場持棍棒和刀子追砍,其中一人趁亂逃走,另一人背部中刀被熱心運將送醫,還有一名黃姓男子疑似被擄走又被丟包,同樣也是重傷送醫。囂張惡煞當街砍人,市長韓國瑜難得說重話,警局火速逮到主嫌等4人,不過目前還有7人在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計程車開刀急診室前,司機快步下車求救,接著他們打開後方車門,一名男子被合力搬下車,只能側躺,因為背後中刀、血流如柱,時間往回推,糾紛發生在這家KTV門口。

 

計程車司機vs.記者:「一台插我前面,我動不了,一台插我後面我也動不了。」

 

不只被前後包夾,車上3名乘客還被拖下車,就連司機也受波及被逼下車,也差點丟了命。

 

計程車司機vs.記者:「(重點是還拿刀押著你的脖子,這更扯)我那個窗戶是開著的,(叫你下車喔)下車(算說沒有你的事就對了,叫你下來)對。」

 

▼(圖/東森新聞)

 

凌晨2點多,3名酒客疑似跟另一包廂的酒客發生衝突,離去時要搭計程車就被攔下,棍棒、開山刀拿起來就攻擊其中一人,趁亂開計程車逃跑,另一人當場重傷,被熱心運將送到小港醫院急救,還有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就是被擄走後又被丟包,才到榮總就醫,人也是重傷、開刀中。

 

附近目擊運將:「我..我看7、8台車到這裡來,到這裡整個圍起來,下來就開始打了,(鎖定那3個)對。」

 

但案發後,店家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拉下鐵門不理會警方,實在令人傻眼,但也是韓國瑜上任後,第一起重大社會案件,難得嚴肅說重話。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局長那邊我相信他有一定的壓力啦,我們一定要把治安做好,這無庸置疑,再下面還需要反毒品呢,這也是治安的一環,如果有這種突發暴力事件,警察局一定要採取嚴厲的打擊手段。」

 

市長韓國瑜都說話了,警方火速找到3部轎車,4名嫌犯到案,其中包含教唆殺人的主嫌,不過還有其他7人在逃,警方只能加緊腳步,讓嫌犯繩之以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凶嫌認了「獨自犯案」!捲三角戀糾紛 擄運將撕票埋屍
仙女變老公!歐陽娜娜霸氣剪「耳下3公分」…網凍未條
疑打翻奶瓶!台南1歲遭母持不求人打死 祖母發怒說話了

 

【往下看更多】
全為了她!勒斃運將凶嫌落網 死者妻淚訴:早知是他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