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不及看世界一眼!嬰兒接生時被斬首 斷頭慘卡子宮

2019/01/11 11: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來不及看世界一眼!嬰兒接生時被斬首 斷頭慘卡子宮

嬰兒在接生過程中被「斬首」!一名孕婦日前生產時發生意外,醫護人員為她接生時,竟將小孩硬生生扯成2半,嬰孩當場死亡,產婦的丈夫憤怒指控接生的2名醫護人員在酒醉的狀況下工作。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示意圖/Pixabay)

 

根據《印度斯坦時報》報導,印度一名孕婦坎瓦爾(Dikhsha Kanwar)6日到印度拉賈斯坦邦賈沙梅爾的蘭姆(Ramgarh)地區醫院生產,想不到幫她接生的2名男護理師阿姆特拉(Amritlal)和辛格(Junjhar Singh)疑似扯得太用力,竟活生生地將嬰兒「斬首」,頭身當場分離。

 

更可惡的是,悲劇發生之後,護理師竟然沒告訴產婦家屬,反然將嬰兒下半身放到停屍間,隨後通報婦產科醫師桑卡拉(Ravindra Sankhla),說他們已經接生完畢,卻不小心將胎盤留在產婦子宮裡,桑卡拉聽了心裡大呼不妙,查覺到有意外發生了,趕緊到產婦身邊,先將她的身體狀況穩定下來,再轉到其他醫院進行手術。

 

▼(示意圖/Pixabay)

 

醫師為這名產婦開刀,竟在她的子宮裡發現了嬰兒的斷頭,隨後通知家屬噩耗,這名產婦則繼續和死神搏鬥。該醫院負責人夏馬醫師(Nikhil Sharma)表示,事發當時他不在附近,而醫護人員也沒通知他,竟然自己接生。

 

▼坎瓦爾辛苦懷胎,孩子卻在生產過程中慘死。(示意圖/Pixabay)

 

這名產婦的丈夫巴蒂(Tilok Bhati)對此感到非常生氣,已經投訴接生的2名護理師,並指控他們竟在酒醉的情況下工作,負責調查此案的官員則說,目前醫院已經將嬰兒的下半身屍體交給他們,將展開進一步調查,不過2名護理師目前尚未被逮捕。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醫師接生硬扯!嬰斷頭卡子宮慘死 媽媽抱「身首分離屍」崩潰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