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騰園將解散?蔣月惠淚訴遭盯上…縣府急滅火

2018/12/22 10:40 字級:
讀稿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21日在臉書貼出縣府公文,以「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違反人民團體法規定要求解散,擔心以後這些孩子沒飯吃,引起網友關注,對此,縣府社會處處長表示,先前已經通知兩次限期改善,若是羅騰園在月底前改善完成,還是可以把原處分撤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蔣月惠拿出支票兌現選前承諾,縣議員選票補助款以及保證金,通通捐給羅騰園肢體殘障服務協會。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大家也不用再捐款給我們了,這樣子也不會給我們造成很大的困擾。」

 

感謝外界關心,並且發放白米等物資給社區弱勢,除此之外,蔣月惠說,現在關注的對象從人到狗,只要需要幫忙的,她絕對不吝嗇伸出援手,只是這一秒還侃侃而談,下一秒竟然激動哭了。

 

▼(圖/東森新聞)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我很想哭是因為,我不知道我們的工作人員要去哪裡,然後這些我幫助的這些人會沒飯吃。」

 

原來蔣月惠收到縣府公文,內容提到羅騰園違反人民團體法規定要求解散,時間敏感,讓她懷疑自己是不是被盯上。

 

▼(圖/東森新聞)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它也不跟政府拿錢,然後它真正落實在社會邊緣人的個案上,為什麼就是要依法行政,情理法,結果你們把法放在前面。」

 

屏東縣社會處處長劉淑美:「這個是每年例行性都會進行的一個行政程序,也不是針對單一社團。」

 

▼(圖/東森新聞)

 

縣政府強調,全縣兩千多個立案團體,一共有83個沒有依法召開會議,從7月開始通知改善,接著9月又再通知一次,屢勸不聽才下通牒,並沒有針對單一團體,若是羅騰園在月底前改善,還是可以把原處分撤銷,也就是羅騰園不必解散,只是距離月底只剩下10天,要完成會員大會及理監事改選,時間太緊迫,為了羅騰園的孩子,希望縣府可以延長時間讓她做準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手清算蔣月惠?屏縣府發文下令解散羅騰園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