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咖啡會飆唱《紅豆》逼哭人!韓國瑜隔空喊話

2018/12/08 17: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陳其邁咖啡會飆唱《紅豆》逼哭人!韓國瑜隔空喊話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敗選後,仍不忘和民眾搏感情,除了透過臉書直播和網友交流,今(8)日也依約定請邁粉喝咖啡,不過原訂準備1000杯咖啡,沒想到報名人數超過9000人,活動現場更一度擠進破萬人,場面相當熱絡,陳其邁心情相當好,還首次在眾人面前連唱2首歌,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則幽默隔空喊話「希望他留一杯給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得知有民眾在開票當天捨不得他敗選,當場痛哭,事後在臉書直播中暖心喊話,表示要請粉絲們喝咖啡,一改先前嚴肅印象,靠著暖男形象走入民眾心中,經常陪著他直播的愛貓「陳小米」也因此爆紅。

 

▼(圖/陳其邁臉書)

 

今日下午2點,陳其邁依照約定,在高雄駁二特區B10倉庫,舉辦「感謝有你咖啡會」,請民眾喝咖啡、聽音樂,原本陳其邁辦公室預計會有幾百人到場,結果報名人數不斷攀升,一度飆破9000人,早上活動還沒開始,就吸引大批人潮聚集,稍早主辦單位更宣布,現場已經突破萬名粉絲,也歡迎沒有報名的民眾一起到場同樂。

 

▼(圖/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現身後,開金嗓演唱《紅豆》,獲得民眾好評,他意猶未盡,又接著開唱《Take On Me》,雖然高音一度飆不上去,仍得到熱烈掌聲與歡呼,現場還有大姐忍不住又悲從中來,掩面大哭,陳其邁也給她們安慰抱抱,之後性喊話「高雄是我一生懸命的地方,高雄是我永遠的故鄉!」而韓國瑜今日到高雄科大參加校慶,除了稱讚陳其邁越來越活潑,還幽默喊話「希望他留一杯(咖啡)給我!」

 

▼(圖/陳其邁臉書)

 

 

沒有到場的邁粉,也準時觀看直播,紛紛留言「唱得跟阿北有得拚」、「第一次聽《紅豆》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大姐不哭了,其邁給妳安慰」、「其邁歌唱真不錯」、「人好多喔」。

 

▼(影片/陳其邁臉書

 

 

 

(封面圖/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喔…你真的咬耶!」 陳其邁直播愛貓狂咬手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