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凌晨3點搶號碼牌!台南牛肉湯超夯 在地人:真的不懂

2018/11/06 21:5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凌晨3點搶號碼牌!台南牛肉湯超夯 在地人:真的不懂

台灣的小吃享譽國際,台南更被譽為美食之都,不少人到台南玩時,都會特地上網查詢必吃的店家,不過,許多觀光客眼中的排隊美食,卻是在地人不會光顧的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有一條極長的排隊人龍正在排牛肉湯,隊伍一直延伸到鏡頭外,中間甚至有幾位民眾拿板凳直接坐下,原Po在這篇貼文中寫道:「厲害厲害!台南的朋友們有吃過嗎?」

 

▼(圖/翻攝自台南市政府觀光局)

 

 

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表示:「人氣店」、「3點被挖起來去排隊」、「我4點半去排隊的」、「台南牛肉湯幾乎都吃過,這間是最愛」、「我4點就拿號碼牌」、「早上5、6點就要去排隊了,不然吃不到」、「是真的不錯,而且牛部位多,有少見的整條取好牛骨髓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然而,許多在地人卻說:「在台南住了幾年,好吃的都不是網路傳的,排隊的從沒吃過好吃的」、「台南在地人是不吃這家的」、「台南人心中有更好吃的」、「不用排隊的,永遠是隱藏版」、「真的不懂為什麼台南人不太吃的東西,外地遊客都很喜歡大排長龍去吃」。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大東夜市熄燈傳聞不斷 揭台南人專屬七字口訣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