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青峰破哏!蕭敬騰創3年首例 火大摘面具:戴來幹嘛?

2018/11/05 09: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被青峰破哏!蕭敬騰創3年首例 火大摘面具:戴來幹嘛?

蕭敬騰登上大陸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化名為「狂蜘蛛狂」,為了要混淆評審團,便刻意偽裝歌聲,未料竟被青峰陷害拆台,蕭敬騰氣得摘下面具並直言:「我不要戴了,到底戴來幹嘛?」。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

 

▼(圖/翻攝自青峰臉書)

 

「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蕭敬騰自信地說,為了不讓眾人輕易揭穿身分,他特意改變唱腔及說話方式,一開口時讓評審團紛紛猜測應該是曹格,不料卻在合唱結束後的互動環節,被「貓咪」青峰一句話當場戳破。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 YouTube)

 

由於青峰的聲音太有辨識度,他乾脆不隱瞞身分,反而爆料「蜘蛛狂」的真實身分,青峰搞笑地吐槽:「雖然現在還沒有下雨,有可能他揭面就會下雨,你們要小心」、「沒看到他頭上有一朵烏雲嗎?」更說自己怕下雨,連雨傘都準備好了,隨後拿出一把雨傘,評審團也立刻聯想到「蜘蛛」就是被封為雨神的蕭敬騰。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 YouTube)

 

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蕭敬騰實在按耐不住,在高歌前直接先把面具摘下,現場評審及觀眾全嚇得目瞪口呆,接著他語句充滿怨氣地說:「一開始我真的超投入,連彩排的時候我講話都用假音講,然後青峰就在旁邊一直笑我」,蕭敬騰表示青峰原本說會支持他、幫他隱瞞,「結果,先戳我的就是那一個人」,語畢後便發出一句長嘆,面露無奈。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 YouTube)

 

事實上,《蒙面唱將猜猜猜》第3季一播出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每位歌手必須以面具遮臉,讓評審團按照歌手的聲音特質猜測其身分,未料蕭敬騰打破以往,成了節目開播3季以來首位在台上摘下面具的歌手。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蕭敬騰的經紀人Summer表示,蕭敬騰原本很有把握,所以故意用不同唱腔混淆視聽,「哪知他才一去第一集就被青峰破梗,蕭敬騰更火大地說『我不要戴了,到底戴來幹嘛?』」。

 

▼(圖/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蕭敬騰臉書、翻攝自蒙面唱將猜猜猜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蕭敬騰IG丟震撼彈!宣布「以後不再PO文」 原因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