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頭一遭!蒙面歌手驚爆「強制關麥」 原因讓人廢到笑

2018/11/23 16:20 字級:
讀稿

《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開播後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最新一期中有一位自稱「A4之王」的蒙面歌手與「毛線球小姐姐」女歌手合唱夯曲《涼涼》大獲好評,但在採訪環節中,「A4之王」不斷講話被猜評團笑虧「話癆」,更因為一直說不停,最後竟被節目組的導演直接關掉麥克風,讓所有人笑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 《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 )

 

節目最新一期中,自稱「A4之王」的蒙面歌手身穿黑色西裝,戴著全罩式頭套登場,與女歌手「毛線球小姐姐」合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主題曲《涼涼》,兩人完美合唱驚艷眾人。而「A4之王」的唱腔更是讓巫啟賢給予高評價:「他是一種教科書似的示範,各式各樣的唱腔混合在裡面,其實難度非常的高」,由於「A4之王」輕柔的聲線,讓網友紛紛猜測這名蒙面歌手就是林志炫。

 

▼(圖/翻攝 《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 )

 

在受訪環節中,A4之王被問是不是「林志炫」時,他直接浮誇承認「沒錯,我就是林志炫」,讓嘉賓笑說:「我們節目已經這麼沒原則了嗎?自從蕭敬騰來了以後,全都自暴自棄的」,儘管A4之王的身分已經呼之欲出,但猜評團還是很配合地繼續猜。不過無論眾人聊到什麼,A4之王都能回應,甚至還能補充很多資訊,讓嘉賓紛紛笑虧他是「話癆」。

 

▼(圖/翻攝 《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 )

 

「A4之王」還被巫啟賢抓包,在「毛線球小姐姐」受訪期間,不斷舉起麥克風想插話但卻失敗,這時主持人表示其實男歌手一直有在說話,只是節目組的導演把他的麥克風關掉了,一番話讓眾人再度笑翻,主持人故意問說「志炫哥平時生活當中,嘴這麼碎嗎?」,巫啟賢立刻吐槽:「他現在已經收斂了,因為他家以為林志炫愛唱歌對不對,其實林志炫最愛的是講話,一開口就說不停的!」

 

▼(圖/翻攝 《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 )

「A4之王」的身分雖然沒在本集中揭曉,但許多網友都認為他是林志炫,「林志炫話癆」更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而林志炫本人也在微博PO出嘴巴拉上拉鍊的表情圖案,雖然並未說什麼,不過還是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圖/翻攝 《蒙面唱將猜猜猜》第三季 )

 

 

【往下看更多】
李玖哲、徐佳瑩《天天夜夜》炸全場 出道超辛酸惹哭網友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