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市長抽籤!黃偉哲1號、高思博2號喊「南高合作」

2018/10/19 20:24 字級:
讀稿

台南市長今年有六人參選,候選人今天抽籤「虧雞」林義豐先抽,他抽到三號;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抽到1號,國民黨的高思博則是2號;至於嘉義市長蕭淑麗抽到1號籤王馬上比讚,黃敏惠2號,凃醒哲則是4號,大喊「4在必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穿著藍色外套、粉紅POLO衫,虧雞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帶著幸運物「虧雞」人偶到抽籤會場,他也是第一個抽號次的人。

 

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3號,如果讓我當市長4年,我相信鄉親會懷念1百年,這是大家跟不上我的地方。」

 

▼(圖/東森新聞)

 

抽籤還跟大家繼續拉票,林義豐帶了一票支持者和對手比拼,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則是站上抽籤台,支持者喊凍選的聲音持續不斷。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台南1號,凍選黃偉哲,凍選!偉哲、偉哲、偉哲,凍選、凍選、凍選。」

 

▼(圖/東森新聞)

 

黃偉哲如願拿到1號籤,露出淺淺微笑還說確定籤號後得更努力,將會增加和選民接觸機會,而國民黨的高思博帶著老婆一起來抽籤,拿到2號。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2號)我覺得很好呀,因為我們現在正在推南高合作,雙城奇謀。兩位(和韓國瑜)跨縣市的互相來站台助選,有這樣子的計畫嗎?對。」

 

▼(圖/東森新聞)

 

台南市長總共6人參選,除了被網友說是世界最棒里長陳永和沒到,包含老縣長 蘇煥智、前立委許忠信都親自到場。選情激烈的嘉義市市長候選人還沒進會場抽籤,在外頭已經在比氣勢,現任嘉義市議長的蕭淑麗,抽到籤王1號開心到大喊。

 

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蕭淑麗:「1號,一馬當先。」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抽到2號,馬上比YA,這也是她之前連任選舉時抽到的號次。民進黨籍涂醒哲抽到4號,馬上喊出勢在必得。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4在必得。」

 

至於嘉義縣長號次抽籤,民進黨提名的翁章梁1號,國民黨提名的吳育仁4號,現場相對平和。倒是抽到2號的無黨籍嘉義縣長候選人吳芳銘,帶來美女軍團跳啦啦隊炒熱氣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