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高雄市初選韓國瑜勝 傳民調高達64.8%

2018/05/21 13:07 東森新聞 字級:
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民調結果出爐,確定由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勝出。雖然黨中央不公開民調,但根據了解韓國瑜以64.8%的支持度大勝對手立委陳宜民的35.1%。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我可以感受到鄉親對我的期待,從這個(民調)數字裡!」是謙虛也是遵守民調數字不公開的協定,從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中成功出線,韓國瑜不提贏多少先談市政願景。韓國瑜:「民主進步黨在台灣民主政治做出貢獻,高雄鄉親也給了他們20年的執政,說一句不客氣的話已經不欠了,完全不欠民進黨。20年了,高雄市民進黨執政了20年,留下四個字又老又窮,讓我們把政治交給台北,高雄的鄉親南部的鄉親將會以經濟為中心。」

政見很簡單就是賺錢賺錢再賺錢,但韓國瑜得先幫自己生出錢,一個人北上迎接勝選沒有高呼當選的熱鬧場面,更凸顯孤軍奮戰的局面,韓國瑜還在苦等黨中央給糧草。韓國瑜:「你看我面黃肌瘦沒看到嗎?我沒有一張文宣,沒有一部宣傳車沒有一個海報,也沒有一個競選團隊,完全是赤裸裸地打這場選戰。」

大選的路還很長,籌組團隊是第一步,人在國外的初選對手陳宜民曾表達接競選總幹事的意願,韓國瑜只說言之過早,會找時間拜訪,但團結才有勝選機會,因為除了執政的民進黨之外,無黨籍的璩美鳳以及前台聯立委蘇盈貴,都傳出要挑戰市長寶座。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這個選舉就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我誠懇地期待高雄市今年的選舉,能夠非常乾淨能夠非常清白。」呼籲打一場乾淨選舉,韓國瑜披戰袍挑戰把綠地變藍天。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