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正研究生暴斃前 曾吃嘉義知名豆奶攤!今遭勒令停業

2018/04/27 10:48 東森新聞 字級:
中正研究生暴斃前 曾吃嘉義知名豆奶攤!今遭勒令停業
▲(圖/東森新聞)

24日一名就讀中正大學的林姓研究生,在出現腹痛的情況後暴斃,現在檢方發現,他22號疑似是吃了知名豆奶攤的食物後,出現身體不舒服的狀況,而就在同一天,也有五位民眾,到醫院就醫,表示都是吃了這間早餐店食物,出現腹瀉嘔吐的症狀,嘉義市衛生局接獲通報,驗出有沙門氏菌,今(27日)上午,嘉義縣衛生局也立刻派員前往豆奶攤要求全面停業,並且進行環境消毒。

衛生局到嘉義民雄鄉知名的豆奶攤稽查,將店內的飲料、食品全部帶回化驗,因為22日這一天有五個人向醫院表示,都吃了這間早餐店的食物,分別點了法式吐司、蛋餅、豆漿、紅茶,回家之後都出現腹瀉、腹痛、發燒,衛生局調查發現24日晚間,暴斃的中正大學林姓研究生,也在22日這一天,來這家早餐店吃宵夜。

▼五名民眾吃完同加早餐後出現腹瀉、腹痛、發燒的症狀(圖/東森新聞)


私下詢問校方當天和林姓同學一起前往用餐的同學,通通沒有不舒服的狀況,至於就醫的五名病患,是當天的其他桌客人,還是其他時間到店裡用餐,都還要再釐清,初步了解,死亡的林姓研究生,疑似在吃了早餐店食物後,傳訊息跟同學說肚子不舒服,同學還拿胃腸藥來探望,沒想到過了兩天,人就陳屍在宿舍內,檢方將在27日上午進行解剖,釐清林姓同學的死因是否跟早餐店有關係。

▼林姓同學向同學表示腹痛,同學還曾經拿腸胃藥探視(圖/東森新聞)


▼同學隔天再來看發現,林姓同學熟睡中沒有叫醒就離去(圖/東森新聞)


▼晚間2230再來探視,發現林姓同學已經失去心跳(圖/東森新聞)


而現在嘉義市衛生局也在食品中驗出沙門氏菌,因此目前要求豆奶攤要求全面停業,並且進行環境消毒。

▼中正研究生暴斃前吃知名早餐 醫生:同天5民眾自述腹瀉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中正大學驚傳有研究生暴斃!國立中正大學一名25歲的碩士班研究生,昨天(24日)晚上被同學發現倒在學校宿舍床下,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消防隊接獲報案後到場,該名研究生已經全身僵硬,明顯死亡,所以沒有送醫。據同學說法,該名研究生在幾天前曾表示自己肚子不舒服,同學也有前往探望,不料卻發生憾事。

▼中正大學(圖/Google Map)


根據《中央社》報導,嘉義縣消防局民雄消防分隊24日接獲報案,指一名獨自居住在中正大學宿舍的研究生,被同學發現倒臥宿舍床下,而且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嚇得打電話報案。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該研究生身體已僵硬,因此消防救護人員並未將他送醫,轉報警方處理。

警方調查指出,死者曾於22日透過LINE傳訊息表示肚子痛,有好心的同學還拿腸胃藥給他,隔天同學相約前往宿舍關心他時,只有聽到死者輕聲回應,但是看起來十分虛弱,於是同學就讓他繼續休息。

沒想到昨晚10點30分,同學三度前往關心時,卻發現他倒在宿舍,研判已氣絕多時。由於並無打鬥跡象,勘驗死者也沒有外傷,研判可能是疾病致死,詳細死因仍待檢察官偕同法醫相驗釐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