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都市傳說是真的!目睹大媽用飯店熱水壺煮內褲 領隊一秒嚇呆

2018/04/24 09:50 東森新聞 字級:
都市傳說是真的!目睹大媽用飯店熱水壺煮內褲 領隊一秒嚇呆
▲(左,示意圖/Pixabay;右/翻攝自《金日悉尼》;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外出住宿時,不少人會使用飯店或民宿附的毛巾、吹風機、熱水壺等用品,不過近日有旅行團領隊爆料,竟然有大媽在熱水壺裡煮髒內褲,雖然被發現並阻止,但為時已晚,讓領隊直呼,「快點上網買熱水壺。」

▼(示意圖/Pixabay


每個人衛生習慣不同,但這樣使用熱水壺的方式實在令人無法接受,根據《新浪新聞》報導,大陸一名女領隊近日在微信朋友圈爆料,她外出旅遊時,和一名大媽一起住房,竟目睹對方用熱水壺煮髒內褲,讓領隊大呼「太!噁!心!了!」雖然她立即阻止,但為時已晚,內褲已經泡在熱水壺中了。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新聞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要不是網上看到,我都不知道有這種事」、「經常外出住飯店,偶爾會煮水喝,好害怕」、「太缺德了」、「作為一個在飯店打工過的人來說,這都不算什麼」、「大媽還是天真了,妳以為妳煮内褲,之前的房客就沒有煮過嗎?搞不好人家煮過襪子呢」、「所以每次住飯店的時候,裡面的水壺、杯子、毛巾我從來不用~有些時候我甚至會自己帶一次性的床單被套」。

據《金日悉尼》報導,其實這樣的案例不是第一次,就曾有網友爆料,自己的朋友「很愛乾淨」,只要到外面住宿,都會擅用熱水壺,拿來燒水燙馬桶,以及在壺內煮內褲。國外也不例外,一名國外網友去年在推特貼文,寫道「別在意啦,我必須湊合著使用熱水壺,至少我可以穿上乾淨的內褲。」

▼(圖/翻攝自《金日悉尼》


日本Sirabee網站2015年還做過調查,題目是「你是否會在飯店的熱水壺裡尿尿」,令人驚愕的是,接受調查的326中,有12個人承認自己會這麼做,驗證了這恐怖的「都市傳說」。而就算飯店再怎麼消毒,被「褻瀆」後的熱水壺恐怕還是讓人難以接受。

往下看更多新聞。

出國或外出遊玩,入住旅館、飯店時,房間通常會提供大、小毛巾,但不少人擔憂衛生問題,通常都自行攜帶,究竟飯店的毛巾到底乾不乾淨呢?一名網友PO網抱怨「房客將毛巾當腳踏墊使用」,意外爆出前房務員「不能說的秘密」。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在「靠北奧客」臉書發文,拜託入住民宿、飯店的客人,千萬不要拿毛巾踩在腳下,並強調「那是毛巾不是腳踏墊!」只要設身處地去思考,絕對不會希望拿來擦身體的毛巾,曾被前一個客人放在腳下踩。沒想到單純的抱怨卻釣出不少自稱房務的網友大爆料。
 
自稱曾做過飯店房務的網友爆出「不能說的秘密」,會拿大、小毛巾來擦乾洗完浴室的水跡。還有網友指出,認識的友人在對岸的洗衣廠當管理,客戶都是五星級酒店,但友人卻驚呼「只要在廠裡半天工作出來後,去住任何飯店都會自帶毛巾」,因為洗衣廠都不分類,毛巾連腳踏墊一起洗,雖然說有人認為沒關係,有消毒就好,但網友語帶玄機表示,「不要問,很可怕!」

▼示意圖(圖/翻攝自Pixabay)

 
另外網友分享,「毛巾自帶,飯店提供不敢用」、「我看房務人員都會拿毛巾擦馬桶」、「基本上都規定不可以,但是會有房務偷懶直接拿用過的毛巾浴巾去擦」、「以後絕對自已帶,不用飯店的擦身體了」。但也有網友認為,「基本上飯店的送洗都會加漂白水,並高溫烘洗,只是真心建議自備比較環保」。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