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商推海底移民 擬建深海未來都市

2018/02/01 22:52 字級:
日商推海底移民 擬建深海未來都市
人類又多了一個可以移民的地點了!日本建商公布移民海底的現代亞特蘭提斯計畫,預定將在2030年啟動。整個海底城市是一個大球體裡面有住宅也有飯店。平時漂浮在海面,一旦天候惡劣,就會潛入海底。
 
氣溫驟降,你看到的是正在發生的事。異常的氣候、資源的耗竭,讓人類開始研究向外太空移民的各種可能情境,太空移民困難重重,因為人類需要水跟氧氣。因此也有另一群人正在規畫要往海底移民。日本清水建設公布2030年打造未來的亞特蘭提斯計畫,將在水深三千到四千公尺的海底建造一座直達水面的未來城市。這座看起來像一顆大球的深海城市可容納5千人,球心的塔將建設為住宅和酒店,海底城市可透過微生物將二氧化碳轉換成沼氣燃料,並利用海水溫差發電。
 
嚮往在海底生活的英國設計師波利,日前也公布了他的海底次生態圈計畫,這八個球狀物體構成了一個自給自足的生物圈,聽起來像是科幻小說的情節。然而水底生活的體驗早已是事實。憂心文明以及人類可能因為天然或人為災害,而與亞特蘭提斯一樣瞬間消失,許多人已經開始在打造地下碉堡。
 
在世界末日的恐懼下打造這個看起來像是巨型罐頭的地下碉堡,對商人而言真是一門好生意,除了可以埋在後院的家庭式碉堡,還有像這樣飯店式的豪華地下碉堡,看起來像地下小型城市的碉堡除了有臥室還有醫院、廚房與DNA儲藏庫。碉堡號稱可抵擋芮氏規模10的強震,即使浸泡在洪水中500小時、被攝氏677度的大火焚燒,也能撐上10天,甚至核武攻擊也不怕。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