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SIS戰力吃緊! 竟俘虜兒童訓練當童兵

2016/01/14 21:34 字級:
ISIS戰力吃緊! 竟俘虜兒童訓練當童兵
●(圖/取自Twittter)。

每個小孩都應該在關懷中成長,不過ISIS伊斯蘭國竟然俘虜兒童,把他們訓練成小小兵,單是在伊拉克北部一處城鎮,就有多達6、7百人,他們訓練小孩通風報信當間諜,還肩負武裝警衛任務,甚至還當起人肉炸彈,有些小孩不從就遭到殺害,有些小孩則是幸運趁黑夜游泳逃跑,但心理卻留下了難以癒合的傷痕。

ISIS童兵訓練影片:「聖戰!聖戰!」ISIS影片中一群小小兵,被當成大人訓練,他們在ISIS戰士旁邊,眼睛全都不敢直視前方,還有人全身抖個不停,ISIS因為在各國攻擊下,近來兵力吃緊,把腦筋動到小朋友身上,他們從各地俘虜兒童,進行軍事訓練,同時也作思想改造。

ISIS童兵:「我發誓,我要征服羅馬,摧毀你們的十字架,我的槍到手,不唬爛,真主至大。」單在伊拉克北部的辛爾賈鎮和附近村落,就有六七百名兒童被ISIS帶走,他們除了當間諜或信使,也負責巡邏警衛,或是看護受傷的戰士,甚至還被迫擔任人肉炸彈。

電影「美國狙擊手」:「你不要撿啊!開槍吧!」兒童成為人肉盾牌,往往讓攻擊者天人交戰,庫德族武裝人員:「好多次我們對抗ISIS,我們看到兒童被推到前線,他們還穿著炸彈背心。」

根據聯合國統計全球約有30萬童兵,而徵募不滿15的兒童當兵,已經觸犯戰爭罪,ISIS宣傳影片中的童兵,看起來好像很有型,但事實上他們全都飽受折磨,11歲的法拉一度被ISIS抓走,回想起來忍不住流淚,他拒絕受訓,ISIS戰士就毆打他,現在他只能跛腳走路。

曾遭ISIS俘虜男童法拉:「他們要我上山,我又拒絕,他們就打斷我的腿,但這救了我,其他小孩都被戰士帶走。」而另外一名男童,回想起ISIS的日子,還是心有餘悸,曾遭ISIS俘虜男童納西爾:「他們不准我們哭,我會想我媽媽,想她在擔心我,我會試著不要哭出聲。」

能活著還算是幸運,在辛爾賈鎮的路旁有個亂葬崗,許多不願加入ISIS從軍的兒童,就被殺害埋在這裡,當地官員希望情勢穩定後,能有法醫人員來協助辨識,這些無辜的遺骸在ISIS的殘害下,他們來不及長大,就走進了歷史。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