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康運動新潮流 日本女性風行「特技教室」

2017/08/14 18:10 字級:
健康運動新潮流 日本女性風行「特技教室」

現在運動健身的概念越來越普及,不過在日本最近興起「特技運動」,而且還不乏女性參加,有人開課教人後空翻,甚至還有地方是教空中飛人。
 
這種空中飛人運動,握力、腹肌、背肌都可以練到,在歐洲是廣為人知的健身方式,來參加的幾乎清一色是女性,現在除了健身房或是練瑜珈,這種特技運動正流行。
 
初學者可以先用比較低的設施做練習,再挑戰離地7公尺的盪鞦韆,這個階段最困難的,就是要克服怕高的心理障礙,不過一旦習慣,像這個學員也是今天才來的,但翻身、空中拋接全都難不倒。
 
而東京這間看起來像是偏僻工廠的地方,傍晚時分,三五群眾陸續聚集,走進去一看,原來是個後空翻教室,不分性別年齡,大家在軟墊上蹦蹦跳跳,這間教室白天給體操選手練習,晚上就教後空翻,而且最近女性的接受度也變高了。
 
像這個女孩子第一次來,才練了2個小時,就可以不用別人扶,自己完成後空翻,教練表示,當中秘訣就是要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只要抓住感覺,不管年齡大小,誰都可以翻成功,讓民眾在活動身體之餘,還能享受挑戰極限的樂趣。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