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國女王傳生前改遺囑 34億珠寶全送凱特

CTWANT 2022/09/12 07:57 CTWANT 字級:
讀稿
英國女王傳生前改遺囑 34億珠寶全送凱特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8日辭世後,根據美媒最近取得王室內部爆料,聲稱女王臨死前更改了遺囑,將她最珍視的私人珠寶全都送給了她最喜歡的孫媳婦凱特,而卡蜜拉和梅根「什麼都不會得到」。

 ▼英國王室的婆媳問題和妯娌不合早已不是公開秘密。(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英國王室的婆媳問題和妯娌不合早已不是公開秘密,先前就有傳言威廉王儲的妻子凱特因深受伊莉莎白二世喜愛,遭到婆婆卡蜜拉和弟媳梅根排擠,女王生前坐擁超過300件私人珍藏的珠寶首飾,價值高達1.1億美元(約新台幣34億元),而她駕崩後會將這些收藏傳給誰,一直是王室的焦點之一。

▼威廉王儲的妻子凱特因深受伊莉莎白二世喜愛。(圖/翻攝自HRH 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臉書) 

根據《RadarOnline》引述知情人士說法,雖然女王早在今年7月就做好遺產分配,但王室內部卻傳出女王在生命最後階段對遺囑做了更動,根據消息人士表示,「在女王心中,凱特明顯是她在王室家族中最喜歡的媳婦,因此女王很有可能會將她的300件收藏品全都傳給凱特,而卡蜜拉和梅根什麼都不會得到」,這些改變對女王的繼承人來說會是個「震驚的消息」,這也是為什麼卡蜜拉相當嫉妒凱特,「不過她是不會說出來的」。

 ▼英國女王傳出生前改遺囑,可能將300件收藏品贈給凱特。(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至於離開王室的哈利、梅根,相信梅根應該對分不到遺產早有心理準備,但如果女王真的將梅根排除在外,這將等同給她「狠狠打臉」,王室工作人員都認為,這是女王向梅根傳遞的訊息,「你種下什麼因,就會得到什麼果」。這名消息人士還透露,凱特並不希望梅根的女兒莉莉貝(Lilibet)遭排擠,因此她可能會「做些什麼」,但對於梅根「我想他們一點也不在乎」。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英女王逝世/女王傳生前改遺囑「34億珠寶全送凱特」 梅根卡蜜拉都沒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查爾斯正式登基 蔡英文祝賀:台英關係持續成長
英國女王辭世 查爾斯親致電哈利:別帶梅根來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