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男子突狂揍空氣 下秒四肢僵硬猝死

2022/06/06 10: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
讀稿
驚悚!男子突狂揍空氣 下秒四肢僵硬猝死

巴基斯坦(Pakistan)近日發生一起詭異事件,監視器影像拍下,一名男子突然間對著空氣出拳亂打,看起來像是有人在與他對打,不過畫面中沒有拍攝到任何人,接著男子就摔倒在地,四肢僵直發硬過世,該段影片在抖音(TikTok)平台上有1190萬網友瀏覽,許多網友都說他看到死亡天使了。

▼一名男子突然對著空氣出拳亂打。(圖/翻攝自@jibran.patel抖音)

一名網友將這段驚悚影片發布到TikTok平台,只見影片中一名男子在一個充滿桶裝水瓶的地方,站立在監視器下方搓揉臉部後,望向周圍,突然間神情大變,出手對空氣亂揮亂打,疑似要驅趕不明東西,過程中激烈到摔倒在桶裝水上,接著他的身體迅速變得僵硬,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旁人發現後立刻跑來攙扶,不過他的四肢仍維持著僵硬的狀態,詭異畫面超過1190萬網友觀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突然四肢僵硬間倒地。旁人見狀立即來幫忙。(圖/翻攝自@jibran.patel抖音)

起初這起事件在當地並未受到關注,由於網友將影片發布到社群平台,在大家瘋狂轉發,曝光率越來越高之後,不少人將事件導向「靈異現象」,認為男子「看到鬼」或是看到「死亡天使」等,才引發注意,根據影片發布人的說法,這名男子最後死亡了。

然而,隨著網路上說法眾說紛紜,有人表示,若該男真的遇到死亡天使,才不會出手呼對方巴掌,因此認為不可能是這種狀況,反而是癲癇發作等情況,也有人指出,男子可能是遇到有毒昆蟲,只不過在監視器中無法清楚顯示而已。

▼有網友認為男子遇到有毒昆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jibran.patel抖音)

 

【往下看更多】
泰女星墜河命案逆轉!爆死前被逼拍裸照 疑經紀人設局
廖老大撞鬼!敲門傳出「詭異回敲聲」 破門沒人毛爆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