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烤鴨吃一半!驚見鴨皮下「爬滿活蛆」 研究生超崩潰

2022/06/05 10: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
讀稿
吃烤鴨吃一半!驚見鴨皮下「爬滿活蛆」 研究生超崩潰

這會不會太噁心!近日有一群研究所畢業生到酒樓聚餐,沒想到吃烤鴨吃到一半,卻發現鴨皮下面有好幾隻「白色蠕動條狀物」,當場沒了食慾。誇張畫面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再也不想吃烤鴨了」。

▼不少人畢業都會選擇到餐廳聚餐。(示意圖,非當事店家/pexels)

根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江蘇省有10名剛畢業的研究生,到當地一家酒樓聚餐,其中一人吃烤鴨的時候,發現不小心掉落在餐盤的鴨皮下有好幾條活蛆,直接把鴨皮端到服務員告知這件事情,隨後打電話向相關部門舉報。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事後酒樓工作人員曾找研究生們想要私下協商,希望用人民幣5000(約台幣22000元)補償他們,但研究生提出要人民幣12000元(約台幣52000元),最終雙方賠償價格談不攏,不歡而散。酒樓受訪表示,烤鴨都是現做、現烤,而且是熱騰騰上去,溫度這麼高不可能會有活蛆出現。

酒樓指出,他們先前之所以會願意賠償人民幣5000元(約台幣22000元),是基於顧客至上,希望能大事化小,但是研究生們多次找他們要錢,還說如果不給就要在網路上曝光他們,這也讓酒樓不禁懷疑研究生們是否別有用心,而這件事情,目前當地的市場監督管理局已介入調查。

▼酒樓認為研究生們是否別有用心。(圖/翻攝自西部決策微博)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在底下表示「把我看吐了」、「烤鴨的溫度這麼高,還有這種情況,挺離奇的,等官方一個後續吧」、「謝謝,戒烤鴨了」、「再也不想吃烤鴨了」、「這樣的餐店還是關門比較好」、「如果真是現烤的,那就不排除敲詐勒索。我是說有可能」、「應該是保存不當,重複加熱」、「估計是預先烤好放保溫櫃裡,然後保溫櫃不關好蒼蠅飛進去產卵了,保溫櫃正好加速孵化」。

▲▼不少網友都說之後不敢吃烤鴨了。(圖/翻攝自西部決策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易網)

 

【往下看更多】
清純女歌手下海 AV達人驚呼:老闆挖到石油了
開車驚見「一截斷腿」躺路上 警追查傻眼:屍體在家裡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