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妹店員值夜班!遭保全拖進廁所發洩 監視器全拍下

2022/05/23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嫩妹店員值夜班!遭保全拖進廁所發洩 監視器全拍下

保護民眾安全的保全,卻是頭惡狼!泰國一名30多歲保全,喜歡上便利商店的年輕女店員,沒想到追求未果後,竟將對方拖進廁所侵犯,女子被擄走的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保全愛上超商店員,追求遭拒後竟下手性侵。(示意圖/Pixabay)

根據泰媒《thairath》報導,有一名任職於某商辦大樓的30歲保全,愛上同棟年僅20歲的超商女店員,他與對方告白被拒後,便懷恨在心。5月17日深夜,保全先是走進超商買酒,並故意把手推車推到一樓,接著返回店裡要求女店員把手推車收回,悲劇就此發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女店員不疑有他,下樓收取手推車時,竟被保全拉進廁所,雖然她拚命反抗,但仍遭性侵得逞,保全犯案後火速逃離現場,並於20日遭到逮捕。警方進行偵訊時,保全坦言,自己時常到該間超商消費,因此喜歡上長相清秀的女店員,鼓起勇氣告白卻被拒絕,才會在酒後犯下大錯,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犯案保全已被逮捕。(示意圖/Pixabay)

不幸的事件也發生在台灣,高雄某連鎖賣場的安管人員,看上了長相甜美的實習生,追求對方遭拒後,竟惱羞成怒,趁午休時間將她拉到機房性侵得逞,甚至在事後用沙拉拖清洗實習生的下體,試圖滅證,目前該名安管人員已經被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一名女學生到連鎖大賣場實習,卻遭到侵犯。(示意圖/Pixabay)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妹子驚醒見內褲被脫怒告 男友:以為約泡湯是可以做
全裸爬出廁所!她控遭酒客強迫 台中男被判無罪原因曝
要發六倍券了?經濟部長鬆口回應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保全 性侵 店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