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1年沒女友!在室CEO徵友5年 網一看條件:單身一輩子吧你

2021/10/07 15:51 字級:
讀稿
41年沒女友!在室CEO徵友5年 網一看條件:單身一輩子吧你

現代人因為工作與生活忙碌,交友圈常常受限,不但許多人成為不婚、不生族群,還有不少已屆、甚至過了適婚年齡的單身男女,一把年紀了別說步入婚姻,連找對象的管道都沒有。看準這個社會現象,近年不少交友平台興起,許多人也透過交友網站、交友APP等管道,擴大交友圈,甚至走進結婚禮堂。但澳洲一名41歲男子,5年前在網路上刊登徵友廣告,但5年過去了,他現在還是單身。有網友認真檢視這名男子的交友條件,直呼終於理解為什麼交不到女友了。

▼現代人因為工作與生活忙碌,交友圈常常受限。(示意圖/pixabay)

據《紐約郵報》報導,這名澳洲的41歲男子皮奇尼克(Daniel Piechnick),他年輕的時候全新專注在工作,最後還贏得2014年澳洲拼字冠軍。事業有成的他,坦言因為把生活的重心都放在工作與創業,「我真的沒有時間尋找伴侶」。後來他試著與一些女性相處,但始終沒有遇到合適對象,所以他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跟任何異性發生過關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後來在2016年,皮奇尼克決定在網路上刊登交友廣告,並直接開出具體條件,表示自己想要找事業心強、聰明、見多識廣,能和他在「知識層面」有交流的女性,年齡不拘。但有一項條件他特別在意,就是希望對方可以和他一樣,「沒有性經驗」。

但這項「誠徵對象」的廣告一刊就刊了5年,皮奇尼克還是沒有找到理想伴侶,讓他驚訝直說:「要尋找一個沒有情感經驗或是性經驗的人,真的太難了」。

▼皮奇尼克還是沒有找到理想伴侶。(示意圖/pixabay)

而對於皮奇尼克所刊出的交友廣告,網友意見不一,有人認為皮奇尼克擺明想找處女交往的心態很要不得;但也有網友則是很祝福他,「你看起來是個很真誠的人,祝你好運」、「希望完美又聰明的拼字遊戲女王可以快點出現」。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41歲事業有成「在室男」徵友5年還沒脫單 網一看條件:懂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Single Guy From Adelaide)

 

【往下看更多】
許藍方驚爆「出現在交友APP」 2關鍵挖出內幕
小甜甜心急招女婿 深情告白鳳梨:19.5會讓她幸福
F級網紅西門町舉牌「徵O友」 下秒遭警帶回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