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這國「偷吃率最高」 兩次調查都第1名:女比男多

2021/03/21 13: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亞洲這國「偷吃率最高」 兩次調查都第1名:女比男多

近年來不少人的感情觀日漸開放,外遇出軌的比例也升高,幾年前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Durex)就曾做過調查,發現全球出軌率最高的國家是泰國,且女性還比男性多。而網站「The Richeat」就根據該調查和其他資料指出,全球前10大「最會偷吃」的國家,而第一名仍是泰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杜蕾斯前幾年曾針對2.9萬來自不同國家的人,調查「全球前10大最容易劈腿」的國家,其中泰國男性以54%位居第一,接著則是韓國34%及馬來西亞33%,女性的第一名則是迦納62%,接著才是泰國59%、馬來西亞39%、俄羅斯33%等,而該報告出爐時,一度還引起泰國人不滿。

 

▼杜蕾斯曾調查全球最會劈腿的國家。(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The Richeat」又針對全球出軌率做出調查,從第10名開始分別為芬蘭(約36%)、英國(約36%)、西班牙(39%)、比利時(40%)、挪威(41%)、法國(43%)、德國(約45%)、義大利(約45%)、丹麥(46%)而第1名則是唯一一個亞洲國家泰國(56%)。

 

不少台灣網友也紛紛討論指出,泰國的觀光及色情業都相當盛行,這可能也是造成大家出軌的主因,而泰國人也偏好吃「酸辣口味」的食物,這類食物有催情效果,也許是造成泰國出軌率高的原因。

 

▼不少人認為泰國的飲食容易有催情效果。(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其實任何國家都會有人出軌,日前英國專欄作家埃塞克斯(Nadia Essex)就在網上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指出日前男友跟男性朋友外出狂歡一整夜,最後是喝得爛醉被送回家中,而就當埃塞克斯要準備早餐時,意外看到男友的智慧錶跳出一則寫著「恭喜」的訊息,仔細一看,發現錶上寫著恭喜「在凌晨2時至3時燃燒超過500卡路里」,這讓她一秒發現不對,男友根本不是出門見同性友人,而是和小三相約「激情運動」,滿懷怒氣把早餐吃完後,埃塞克斯也決定放生男友。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鮭魚之夢慘了!壽司郎傳硬起來提告 對話紀錄曝光
江宏傑一家送行岳母 日網痛批福原愛:到底誰有問題?
17歲打工妹偷愛老闆3年 妻見套套哭了:當她是女兒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泰國 出軌 調查 偷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