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深夜下班被綁走!軟禁10hr慘遭毀容 1招機警脫困

2020/10/17 14: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空姐深夜下班被綁走!軟禁10hr慘遭毀容 1招機警脫困

大陸近日驚傳隨機攻擊事件!陝西一名空姐日前深夜下班返家途中,突然被一名40歲男子持刀擄走,臉頰及頸部等部位更被劃傷,鮮血直流,但空姐機警面對險境,冷靜與歹徒周旋近10小時後,最後終於順利脫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陸媒《山東商報》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西安,該名空姐13日淩晨1時下班回家途中,一名男子突然從背後將她撲倒,並將她劫持到一輛灰色轎車上,男子表示只圖財不要命,向空姐索討3萬元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2.8萬元),隨後便開車把她帶到一個偏僻的地方軟禁。

▼馬男向空姐索討3萬元人民幣。(示意圖/Pixabay)

在被軟禁的期間,空姐的臉頰、脖頸及大腿等處都被男子用刀劃傷,不斷流出鮮血,但面對歹徒的種種威脅,她卻絲毫不慌張,沉著冷靜應對,期間不斷和男子溝通,試圖穩住對方激動的情緒,避免自己再次受傷,並找尋逃生的機會。直到上午10時許,空姐終於找到機會,趁機將男子騙下車並將車開走,當場立刻報警。而男子隨後也逃逸無蹤,當天下午4時許,警方終於在街心公園附近,將犯案的男子逮捕歸案。

▼馬男在綁架空姐近10小時後落網。(圖/翻攝自山東商報)

灃西新城分局調查發現,歹徒為40歲的馬姓男子,4年前和妻子離婚,供稱因為經濟拮据才想綁架謀財。此外,警方也指出,他已在高新唐延路附近徘迴了近2個月,鎖定落單的夜歸女子作為犯案目標,還隨身攜帶頭套、折疊刀等多樣綁架工具。馬男到案後也坦承犯行,目前被刑事拘留。關於全案細節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山東商報)

 

【往下看更多】
妻難產過世!25歲單親爸急求助 網怒起底:只想找傭人
若大陸武攻!8成台人願護台 黃安氣炸:全是鍵盤俠
台南妹只穿底褲晾衣!網暴動搶搬家 知情者曝真相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空姐 綁架 大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