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歲男童逛美術館!遭惡煞從10樓丟下去 嫌下場慘了

2020/06/27 2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6歲男童逛美術館!遭惡煞從10樓丟下去 嫌下場慘了

去年8月,一名年僅17歲的英國男子布雷弗里(Jonty Bravery)將一名6歲男童從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10樓丟下,造成對方身受重傷,如今判決出爐。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現年18歲的男子布雷弗里去年在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將6歲男童從10樓往下丟,導致對方從此必須接受治療並生活在身心痛苦之中,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布雷弗里犯案後大笑不止,甚至還想上電視新聞。

 

▼布雷弗里將一名6歲男童從泰特現代美術館10樓丟下。(圖/翻攝自Google Map)

 

法官麥克高恩(Maura McGowan)對此表示,以上行為足以顯示布雷弗里對公眾具有高度危險性,麥克高恩指出,男童被選為目標的原因是因為看起來很弱小,對於男童及其父母來說,這次事件無疑對他們造成無法想像的傷害,麥克高恩告訴布雷弗里,「你有可能永遠不會被釋放。」

 

▼法院判處布雷弗里無期徒刑,服刑未滿15年之前不得假釋。(示意圖/Pixabay)

 

儘管嫌犯在犯案期間尚未成年,以及患有自閉症譜系障礙,但法院依舊判處布雷弗里無期徒刑,服刑未滿15年之前不得假釋。而受害男童父母在判決時並未出庭,不過他們透過警方發表了聲明,直言布雷弗里為他們一家人帶來無比的恐懼,「我們的兒子想知道他為什麼會被人害得要住院,但我們又該如何向孩子解釋有人試圖殺了他?」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黃秋生「變性」了!驚變性感混血美女 網友全暴動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