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木村拓哉自爆菜英文 釜山影展驚魂記

2016/05/08 18:10 字級:
木村拓哉自爆菜英文 釜山影展驚魂記
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的菜英文曾經鬧出笑話,當眾拼錯麥可傑克遜的名字,日前他就在廣播節目坦承,自己的英文聽力還可以,但要他當眾說英文,其實他也會感到相當慌張,更回憶起七年前他跟韓星李秉憲、好萊塢演員喬許哈奈特參加影展時,面對媒體的英文提問,緊張到直冒汗,直說自己死定了!

日本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在電影裡秀英文,發音聽起來不錯,但他最近卻在廣播節目自爆,自己的英文其實很菜,還說七年前因為電影幻雨追緝參加韓國釜山影展時,韓星李秉憲用流利英文回答媒體提問,讓他相當慌張。木村拓哉:「大家都覺得我OK就用英文提問,我在心裡真的覺得完蛋了,當時陷入危機。」當時在影展雖然沒鬧笑話,但木村的英文能力早就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

流行音樂之王Michael Jackson的名字,大家都寫日文只有木村想要落英文,不過板子上大大一個M還有一個J,其他字母小到不行,有日本網友放大這些字才發現,OhOh~木村根本就拼錯了,瞧瞧Michael Jackson少了一個a還有一個c,有網友直批木村刻意賣弄,結果暴露短處,但出糗早已不是第一次。

節目上木村秀英文想自己訪問蘇珊大嬸,無奈人家聽不懂,搞得木村超無奈,他還曾經被網友抓包把戀愛場景的英文Love Scene拼成Seams,讓許多網友笑說天王的英文能力可能還得再加強。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