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媒撰文介紹江少慶 季中有機會上大聯盟

中央社 2019/02/15 14:3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美媒撰文介紹江少慶 季中有機會上大聯盟

美國媒體「TheSports Daily」今天特別撰文介紹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台灣投手江少慶,指出他是非40人名單、卻被邀請去大聯盟春訓的選手中,有最大影響力及最令人驚訝的球員。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文中提到,江少慶並非速球型投手,但投出的球具有位移,且是縱向多於橫向,利用滾地球讓打者出局。這讓江少慶幾乎沒有犯錯空間,但他過去在小聯盟球季中,確實避免了錯誤。

 

江少慶小聯盟生涯每9局被全壘打為0.78,每9局保送則為1.57,多年來皆相當穩定;他擔任先發投手時,製造滾地球比率在45%至58%之間,飛球率則是30%,其中多為內野飛球,即使三振不多,都能讓打者打不好。

 

但報導也點出2大課題,第1是目前印地安人大聯盟先發輪值非常固定,江少慶要擠進去並不容易。第2是他是否能對抗更高等級的打者,去年江少慶在3A出賽13場,防禦率5.01偏高,加上3A前3場比賽雖然都拿下勝投,但共失11分,都要再改進。

 

不過江少慶2017年在2A防禦率6.61,去年在2A進步到防禦率2.90,顯示給他機會時有能力進步。只是要注意,他在2017年製造滾地球比率為50%以上,去年卻下降到40%,報導認為江少慶若能把球壓在好球帶下緣,他的主宰力應能回歸。

 

最後作者認為,雖然江少慶應該不會在印地安人開幕戰名單,今年會先從3A出發,不過季中有可能升上大聯盟,成為牛棚投手,取代奧蒂羅(Dan Otero),這位已經33歲且去年表現不佳的老將。

 

如此一來,江少慶可能就會成為繼投手李振昌之後,印地安人大聯盟第2位台灣選手,不過在40人名單中的胡智為、張育成也都相當活躍。

 

▲美國媒體「The Sports Daily」15日特別撰文介紹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台灣投手江少慶,認為他季中有可能升上大聯盟。(封面圖取自facebook.com/ShaoChingChiang)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