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樂高飯店、樂園 全球唯一在大馬

2015/11/24 22:15 字級:

(圖/馬來西亞樂高樂園/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官方網站)

過去的馬來西亞,一直是天然資源出口國,但近年來積極轉型服務業,想用軟實力,拼出一條嶄新的路,其中一項,就是打造親子教育樂園!馬來西亞規劃一個免稅經濟特區,成功建立第一座亞洲樂高樂園,甚至還企圖成為東南亞教育中心,野心勃勃的程度,請看今天的崛起中的東協明珠系列報導。

新加坡的摩天輪、印度的泰姬瑪哈陵、中國紫禁城,亞洲12國重要地標,一次縮小集合在馬來西亞新打造的依斯干達經濟特區。依斯干達經濟特區還有一個亮點,就是打造了全世界第六座、全亞洲第一座的樂高樂園,其中這一個迷你世界主題樂園,用了七千萬個樂高積木,將東協十國,再加上大陸還有印度的重要地標,全部縮小呈現。


(圖/馬來西亞樂高樂園打造了全世界第六座、全亞洲第一座的樂高樂園,將東協十國,再加上大陸還有印度的重要地標,全部縮小呈現)

能說服全球僅次於迪士尼的第二大娛樂開發公司「英國默林」,將旗下第六座的樂高樂園搬進馬來西亞,最關鍵的是馬來西亞是銜接所有東協國家的樞紐位置。馬來西亞經濟特區發展副總裁 Azlan Akil:「我們是東南亞的中心,兩小時到印尼,兩小時到泰國曼谷,不到一小時就可以到新加坡。」歡迎光臨樂高樂園飯店,我們現在來到海盜房間,你也可以看到這房間,有很多海盜元素細節,還有很多樂高人物3D的壁紙,真的很棒。


(圖/馬來西亞樂高樂園飯店海道主題房間/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官方網站)

打造亞洲第一間樂高樂園之外,同時還加碼,全球唯一的樂高積木主題飯店以及水上設施,雄心勃勃的大建設,就是想讓伊斯干達成為東南亞最大的家庭渡假勝地。要拚出親子休閒龐大商機,馬來西亞更在樂園附近,建立一座350英畝的教育城,吸引知名國外大學,來馬來西亞設立海外分校,目前包括英國排前二十名的Newcastle新堡大學醫學院和新加坡頂尖的萊佛士學院等七間國際學校,共五千名學生已經進駐。我們想要成為一個教育中心,和外國大學合作,我們可以成為東南亞的教育中心教育、娛樂、影視文創,積極發展的野心,就像塊強力磁鐵,人潮、錢潮、隨之而來也讓馬來西亞拼出自己的競爭力。


(圖/全球唯一的樂高積木主題飯店/馬來西亞樂高樂園官方網站)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