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希特勒沒輕生?科學家打臉 齒鑑定1945年亡

2018/05/21 17:58 東森新聞 字級:
希特勒沒輕生?科學家打臉 齒鑑定1945年亡
納粹領袖希特勒戰敗後,有傳言指出他並沒有輕生,而是和妻子出現在阿根廷一艘德國U型潛艇,甚至還傳出他1950年代出現在哥倫比亞,晚年則是在巴西,不過這些說法被科學家打臉,法國專家獲得俄羅斯同意,檢驗希特勒的顎骨和牙齒,確認他1945年就死亡。
 
納粹德國元首希特勒1945年二戰尾聲得知德軍,節節敗退大勢已去,希特勒決定走向人生盡頭。希特勒千交代萬交代,但最後蘇聯紅軍還是找到他的顎骨,但有關希特勒的死爭議不斷。包含他和妻子1945年出現在阿根廷一艘德國潛艇,1950年代出現在哥倫比亞,甚至在巴西度過晚年,還有一名黑人妻子陪伴但這些說法通通被科學家打槍。
 
希特勒是素食主義者,科學家研究他的顎骨後,靠著希特勒假牙,打破陰謀論,因為壞牙和假牙,有白色汙垢,卻沒有肉類纖維和他吃素相符。而希特勒頭骨碎片,左側有一個洞,推測是子彈孔都能證明,希特勒就是在1945年輕生。
 
但因為屍體照他要求燒毀,讓希特勒是生是死,難以斷定,除了有人看到他現身南美之外,甚至還有人說他逃到了南極,雖然南美阿根廷留下納粹文物,北極還有納粹軍服彈殼,讓人不免質疑希特勒死亡證據不充分,但這回牙齒鑑定結果在歐洲內科期刊刊登,未解之謎真相大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