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南投安心旅遊 異國主題樂園FUN開玩

2020/11/18 14:1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來南投安心旅遊 異國主題樂園FUN開玩

想要欣賞美景,又想玩刺激的遊樂設施,南投九族文化村絕對是首選!東森超視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帶著李李仁、Energy張書偉、肯納三位型男,一起暢遊南投魚池知名遊樂園,雖說是玩樂,不過其實是「以工換餐」之名,擔任遊樂設施保養工程師,跟隨園內資深前輩學習設備的維修,他們會遇到什麼維修趣事?趕緊來看看。

 

▼李李仁跟書偉驚呆了…看似簡單的遊樂設備,修理起來卻很多眉角。


 

三位型男分別前往各個遊戲站台,進行設施保養及維修,不管是陸地上的雲霄飛車、水上的橡膠船,浩大的工程中,充滿許多細節要注意,像是檢查設施中每一處的螺絲釘是否拴緊、測試輪胎的胎壓與把手是否正常等,透過資深前輩的講解,三位型男在使用工具檢查設備時驚呼連連。

 

▼南投三大遊樂園之首的「九族文化村」,獲得政府頒發特優獎的肯定。

 

此外,透過行銷企劃部經理黃瑞奇的導覽下,型男們才知道,南投魚池遊樂園的設計風格仿效異國風、園內的菜餚也會不定時做變換、餘興節目也充滿新巧思,一系列活動獲得政府頒發特優獎,正當大家享用完打工換來的美食後,型男們準備前往園區觀賞最有名的原住民表演。

 

▼原住民特色舞蹈,象徵著文化傳承,隨著音樂起舞,傳遞部落精神。

 

為響應環保,讓遊客免去舟車勞頓之苦,許多樂園陸續提供多種大眾運輸工具直達樂園,建議遊客出發前往遊玩時,做好行前準備,真有突發狀況也可以撥打各園區專屬消費者服務專線或全國消保專線(1950)來做調解。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