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無預警宣布喜訊 粉絲全嗨翻:超期待

2022/05/03 20: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周杰倫無預警宣布喜訊 粉絲全嗨翻:超期待

天王周杰倫和老婆昆凌於2015年結婚,至今已育有兩名可愛的孩子,先前兩人宣布將迎來第三胎,昆凌也在22日於IG限動上公開寶寶性別是女生,且好友劉耕宏還不小心在直播說溜嘴「女兒出生了」,但都未受到證實,而今(3)日周杰倫親自在IG宣布一項喜訊!

 

▼周杰倫親自在IG宣布一項喜訊。(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和昆凌在今年一月時就曾公布懷孕喜訊,而4/22時,昆凌也分享了揭露寶寶性別的影片,畫面中一家四口同框,周杰倫和昆凌一同刺破氣球,只見粉紅氣球滿天飛,證實是女寶,一家人臉上洋溢著幸福笑容,昆凌也在影片上寫著:「My Princess,Love you so much。」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而就在小女兒尚未出生之際,周杰倫無預警在IG上發文寫下「如果我說我六七月發新專輯,你們是不是又不信了」,對此,不少藝人朋友、粉絲等全都在底下留言回覆,並興奮指出「太帥了」、「超期待」、「我們先說好是不是今年的六七月」、「除非發出來看看」。

 

▼周杰倫宣布將發新專輯。(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其實周杰倫2020年推出新單曲《Mojito》,並預告接下來可能會有新專輯後,就沒有下文,也讓粉絲們等待已久,如今終於宣布要發行新專輯,讓人非常期待。至於大家相當關心小女兒出生一事,周杰倫一家尚未證實。

 

▼周杰倫和昆凌婚後迎來第三寶。(圖/翻攝自昆凌IG)

不過先前就有傳聞指出,其實周杰倫的小女兒早就出生,而傳出來的人正是好友劉耕宏!他近期十分熱衷於直播健身,22日時他正在直播閒聊,突然話鋒一轉,透露周杰倫的小女兒在21日就出生,且他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周杰倫,向他表達賀喜之意,而當時針對這件傳聞,周杰倫經紀公司則低調表示「以藝人公布為主」。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往下看更多】
周杰倫第三胎生了?劉畊宏直播說溜嘴:我有恭喜他
恭喜!周杰倫又要當爸 昆凌曝第三胎性別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