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和大S結婚的「酷龍」具俊曄是誰?3點認識「元祖韓國舞王」,隊友受傷被迫解散仍不離不棄!

噪咖 2022/03/08 22:41 噪咖 字級:
讀稿
和大S結婚的「酷龍」具俊曄是誰?3點認識「元祖韓國舞王」,隊友受傷被迫解散仍不離不棄!

相信今(8)日一早,演藝圈內有件大喜事都讓大家相當開心和激動吧!沒錯~就是台灣女星大S和過去曾交往過的韓星「酷龍」具俊曄,兩人兜轉20年互相牽起緣分再婚啦~

說到「酷龍」具俊曄,想必各位都還有點陌生,不過人家不僅是韓國舞王,還是元祖級別的韓流天王唷!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重新認識一下,這位將陪伴大S接下來人生的韓國魅力男星吧:)

🔥HBL高中籃球聯賽八強賽開打!超激好球搶先看🔥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嘻哈、饒舌、R&B都能完美消化~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酷龍

出生於1969年首爾的具俊曄,畢業自慶南大學視覺設計系,高中時期因為喜歡跳舞,就和當時的好友姜元一同以舞者為目標,在1996年一次大學的夜總會迪斯可競賽中得到第一名的好成績,進而脫穎而出被韓國天王級的音樂製作人金昌煥相中,組成當時紅遍亞洲的人氣雙人團體「酷龍」!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酷龍以大量Hip-Hop、R&B和饒舌的曲風,唱進所有粉絲的心裡,就連當時徐懷鈺、蘇慧倫、杜德偉、草蜢等人氣歌手們,都有翻唱過他們的歌曲,可說是天王級別的人物啦~像是徐懷鈺的《妙妙妙》、杜德偉《繞繞繞》,就是改編自他們的歌!大家心裡也開始有旋律了嗎~(/≧▽≦)/

 

#最好的團員、朋友面臨困難依舊選擇互相陪伴、不離不棄!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原以為姜元、具俊曄能一直做為「酷龍」的成員走下去,但他的好友姜元卻在2001年遇到意外車禍,導致傷勢嚴重到必須截肢!這對於一個唱跳歌手來說是一件很大的打擊,而具俊曄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也立刻前往醫院陪伴好友,同時,公司在面臨酷龍不得不解散的問題時,就問起具俊曄是否要組合解散、自己單飛?

對此,具俊曄二話不說馬上否決,他表示:「我和姜元是一個團體,不會一個人單飛,並且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幫助他早日康復!」在好友最絕望的時候,依舊不離不棄且給予陪伴,這樣的兄弟情真的難能可貴又超值得學習啦(喊)

 

#20年前和大S的純情戀愛,到如今兜轉好久終於回到彼此身邊~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微博@大S

具俊曄除了是酷龍的始祖成員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外,另一個就是他和大S徐熙元之間的轟烈感情史了!那時本身就是當紅組合成員的他,以深邃帥氣五官,和全身結實精壯的肌肉,迷到了不少少男少女,就連當時因出演《流星花園》而在韓國爆紅的大S也在看到他後,對他一見鍾情展開瘋狂追求~

還記得兩人初次相識是在蘇慧倫的演唱會上,結束在慶功宴互相更進一步了解後,大S被這位風趣、帥氣的男孩給吸引,具俊曄則被大S知性、仙氣般的顏值給迷暈,兩人就此展開一年多的跨國戀愛~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微博@大S

要說到兩人對這段感情的付出,可說是相當轟烈!他們不僅都在人氣最當紅的時期不避諱和彼此出遊、約會,還願意花時間在學習中文、韓文上,甚至大S還愛到直接去為具俊曄刺一個「九」在腳上!具俊曄面對這樣真情付出的她,過去也曾在節目上分享,認為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如今女方在婚姻好好畫下句點後,再拾起男方的愛意,牽手相伴一生~回憶起兩人再婚的契機,具俊曄就分享是自己得知大S離婚消息後,打電話給她並表示:「我們成為一家人好嗎?」因為成為家人才能陪伴在側,隨後女方也欣然同意,相信這樣甜蜜的原因,許多人聽了都替他們感到開心啦(笑)

 

 
 
 
 
 
 
 
 
 
 
 
 
 
 
 

koo(@djkoo)分享的貼文

而現在52歲的具俊曄,不僅是位超知名的DJ,就連過去很會跳舞的能力仍然保有著,且在藝術創作、穿搭上也拓展出屬於自己的風格和領域!這樣愛情、事業都雙豐收,大家有興趣可以透過他的社群更加了解他之外,也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看到夫妻倆同眶曬恩愛的照片唷(´▽`ʃ♡ƪ)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