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智雅被刻意捧紅?《單身即地獄》幕後秘辛「選角標準、對話有無劇本」都揭密,第二季計畫也透露!

噪咖 2022/01/12 21:06 噪咖 字級:
讀稿
宋智雅被刻意捧紅?《單身即地獄》幕後秘辛「選角標準、對話有無劇本」都揭密,第二季計畫也透露!

有韓國版《欲罷不能》之稱的戀愛實境真人秀《單身即地獄》,終於在迎來了大結局!雖然相較於國外的尺度沒有這麼大,不過各參加者的顏值或是與其他人搶愛、爭取示愛機會的種種片段,還是受到許多人的喜歡和關注~

其中因參加節目而最受到歡迎且爆紅的女成員宋智雅,就被不少人好奇點到是不是製作人有刻意捧紅,以至於鏡頭就比別人多的情況。對此,節目的2位主PD就針對這些問題做出回應,同時還透露出不少幕後祕辛!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三重演唱會-連3周 超強卡司Check it out💞

圖片來源:IG@Netflix

 

#《單身即地獄》的成員們是如何選出的?

日前,《單身即地獄》的兩位製作人金在元和金娜見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說到,第一季之所以會找來這6男6女的成員,全都是靠著朋友介紹、IG上找有在健身的朋友、發DM甚至有人來主動報名等途徑組成的~

而且招募成員的同時,最注重的還是他們每個人的態度和正能量為基準!畢竟出演真人秀後,一定會面對到節目播出的評論甚至批評,因此,當節目選定人選後,還要讓每一位成員經過嚴謹的心理諮商並順利通過才可以出演,關卡可說是相當嚴謹唷~

 

#宋智雅有被刻意捧紅、鏡頭比較多?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劇照

面對第一季宋智雅的爆紅,兩位製作人分別表示很驚訝,不過內心其實也有點底。回想起當時第一次和她見面,宋智雅身上就散發出一種自信、熱情的魅力,儘管高冷的外貌讓人一開始有點難靠近,不過熟知之後,兩位PD就也像觀眾一樣深陷她的魅力中!所以嚴格來說,其實算是宋智雅與生俱來的魅力捧紅了自己~

而另一個鏡頭較多的疑問,製作人則表示,是因為節目中6位男成員就有過半的男生對她是感興趣的,因此,自然在後製剪輯各成員的鏡頭片段或愛情線時,才會讓人感覺到宋智雅的出鏡機率明顯比其他女生來的多,這是凸顯出她受男生歡迎並非刻意捧紅或鏡頭給她比較多~(笑)

 

#節目裡的對話絕無劇本!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劇照
像這種實境秀,還有一點是許多觀眾會好奇的,就是成員之間的劇情發展、對話是不是節目組有給劇本或替他們安排好的?

對此,金在元製作人就透露,很肯定並沒有這回事!當初打造《單身即地獄》就希望12位成員之間可以以自己內心想做的行動去互相認識、相處。除非是遇到個性真的比較害羞的,才會給予想法跟引導,其於在地獄島、天堂島看到的成員表情、互動全都是他們最真實的情緒表現~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劇照

而第一季收視如此成功之下,面對會不會再推出《單身即地獄》第二季的這麼想法,雖然目前還沒有正式確定,或有確切計畫,不過兩位製作人對這個想法都直呼很期待,並且是不排斥的~那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未來會不會有續集的消息囉~

此外,針對第一季所誕生的CP們,就讓我們全部了解一下吧(喊)


#大結局誕生4對CP~(歡呼)

一共8集的《單身即地獄》如今已經正式完結,而在這8集裡面,相信大家都跟小編一樣有被甜到或是替某位參加者感到難過、生氣的時候吧~畢竟6男6女中,一定會有某些人特別有魅力而某些人被忽略的情況發生,這樣就會有互相搶愛、衝突的事情!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更激起大家想了解的故事延續呀(笑)

而從節目開播以來,就引來許多人關注的美妝Youtuber「宋智雅」,一路走來就跟不少男嘉賓有互動或是讓人想贏得她的芳心、一起努力爭取去天堂島的機會。不管是狗狗男金賢中、崔時訓還是之後才加入的車承炫,可是全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以至於智雅的選擇可說是最讓人好奇的!另外,像是有點花心形象的吳振澤、一往情深男文世勳他們最後的CP組合也令人期待~大家心目中有嚮往的配對人選嗎?

_________以下內文有劇透,請自行斟酌服用__________

 

#宋智雅最終的選擇是他!

在最後一集中,6位女嘉賓分別站在不同地方,而男嘉賓如果心中對某位女嘉賓特別有好感,就會前去她所在的位置讓女嘉賓最後考慮完選擇跟自己手牽手配對成功並離開天堂島。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劇照

在最後的時候,宋智雅身邊不僅有大家都知道的「金賢中」,對她有好感又曾被智雅自曝是自己理想型的「車承炫」,以及「崔時訓」3位男士在身邊讓她做出選擇!小編在看到她和車承炫講述在節目中認識的感想時,原以為她會選擇他,不過智雅最後講完後,就立刻轉身走向金賢中並甜甜的喊道:「走吧,小狗狗!」並牽起他的手,真的是瞬間都替金賢中感動><~畢竟他真的是從節目開始就對智雅百般呵護、守護著她。

而宋智雅之所以會叫金賢中狗狗,詮釋因為他之前曾告白表示:「我會像小狗一樣等你守護著妳的~」這樣的深情款款叫人怎能不被打動!

 

#文世勳終於跟心中最喜歡的申芝燕配對成功啦(灑花花)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劇照

《單身即地獄》裡,如果說金賢中很深情,那文世勳一定是用情最深又最讓人心疼的那一個了!畢竟從節目初期,他就表現出對女嘉賓申芝燕的喜愛~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人很少時間單獨相處,申芝燕就感覺世勳對於自己的吸引力不是很大,加上同時想多認識其他人,就每次都選擇不同的男嘉賓一起前往天堂島。

而兩人前幾集都沒什麼互動的過程,讓主持群相當焦急又心疼,好在最後一晚世勳終於如願和芝燕一起去天堂島,並且過程中,彼此還敞開心扉更了解對方。

隨著兩人之間的互動回溫後,文世勳在最後選擇申芝燕時所說的話,更是讓申芝燕徹底融化,被他的真誠打動!他貼心問道:「這段時間,妳應該很難熬吧?!」因為申芝燕曾和她說過自己的情緒屬於比較敏感,所以的確有段時間很迷茫又難熬,沒想到世勳都記得~這兩人真的是兜轉好久呀(笑)

 

#姜素妍&吳振澤有情人終成眷屬!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劇照

姜素妍、吳振澤這一對也著實讓人相當不省心呀~畢竟吳振澤第一次跟姜素妍去天堂島時,就表示自己只會跟她來,而且還對她一直獻殷勤,讓姜素妍一直認為或許吳振則是真心的!隨後下一次的天堂島,卻選了第二有好感的申芝燕一起去天堂島,兩人的關係也一度達到冰點超尷尬!

不過,好在之後姜素妍直爽又喜歡溝通解決事情的個性,和吳振澤這樣慢慢地聊天之下,兩人對彼此真正的感覺、想法全都吐露了出來,在最後的牽手配對過程也成功牽起彼此的手,組成幸福CP離開天堂島!甚至節目已經結束的現在,還有消息指出兩人可能真的成為情侶了呢~大家覺得呢?

 

#安藝媛&金俊植兩人感覺會是最可愛也最鬧的CP!

圖片來源:《單身即地獄》劇照

越往後看就發覺這個人越有魅力的安藝媛,一開始或許是因為大家還不夠熟,加上所有男生目光幾乎都被宋智雅、申芝燕給吸引走等關係,導致她可愛又有趣的鋒芒被擋住!

 
 
 
 
 
 
 
 
 
 
 
 
 
 
 

안예원(@yeah.w__)分享的貼文

不過,對於有好感的人她也是相當一片丹心,安藝媛自始至終都選擇金俊植,兩人更是在節目中慢慢培養出好默契和感情!而最後一集,她也絲毫不讓人忘記她愛開玩笑又有趣的魅力特質。在金俊植和她開心的表示很榮幸可以在這段時間和她相處、認識的過程,安藝媛聽完卻慢慢的一個人離去,當主持群以為她就真的誰也不選的離開地獄島時,只見她充滿笑容的回頭轉向金俊植說著走吧~兩人這樣可愛又圓滿的結局,小編看了也相當替他們感到開心和感動啦~

以上四對,就是在《單身即地獄》中最終配對成功的CP組合啦!大家覺得哪一對是自己最喜歡,或大家心目中有比較偏好另外誰跟誰的組合嗎?趕快來跟小編分享一下吧:)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