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瀏覽器用戶注意啦!Google Chrome APP更新後傳「無法運作」災情,網教妙招秒解決問題!

噪咖 2022/01/10 22:49 噪咖 字級:
讀稿
瀏覽器用戶注意啦!Google Chrome APP更新後傳「無法運作」災情,網教妙招秒解決問題!

時常使用Google Chrome的iPhone用戶要注意啦!日前,最新版本的Chrome瀏覽器傳出災情,許多用戶指出,Chrome更新後,完全無法運作,就算重新安裝、重開也都還是同樣情況,讓人哀號不已啊!據悉,這種情況大多出現在iOS 15.2或15.3的版本上。對此,有網友提出1大解決方法,讓iPhone使用者可以馬上正常使用Chrome!

💞三重演唱會-連3周 超強卡司Check it out💞 

 

#Google Chrome傳出災情!

圖片來源:unsplash

日前,許多iPhone用戶都在論壇上抱怨,更新Google Chrome後,開啟程式完全會「卡住」甚至「無法使用」,連試了好幾次重開、重新安裝,Google Chrome仍呈現故障,完全無法排除這個問題。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此次無法重啟Google Chrome的問題,大多出現在多種iPhone的機種上,疑似是在iOS 15.3版本以上的機款,且更新到97版本後才出現這個問題。

 

#網友傳1方法解決問題!

圖片來源:unsplash

相信許多人對於此次的災情都相當錯愕吧,畢竟iPhone用者還是有大部分人都是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對此,有網友指出,若在「飛行模式」下開啟Google Chrome,就能夠有效排除故障發生。有網友實測,發現將網路關閉後,再進入Chrome的設定,並關閉「發現功能」(Discover),接著再重新開網路,就可以排除Google Chrome的故障問題囉!若大家的Chrome出現問題的話,不妨試試看網友提供的方法,說不定就會解決死當惹~

 

#前陣子才推更新馬上出問題!

圖片來源:unsplash

事實上,這次傳出Google Chrome傳出災情,疑似跟日前推出的97.0.4692.71版更新有關。當時Google推出這波更新,主要內容為安全性更新,一次修復高達37個漏洞,包含一個被評為「重大缺失」的問題,也被認為次嚴重漏洞。

圖片來源:unsplash

雖然Google當時並沒有說漏洞內容,不過仍建議用戶要趕快更新。沒想到,許多iPhone用戶更新後,卻屢屢傳出問題。對此,Google官方還未給出正式回應。不過有網友發現,若重新下載最新版本97.0.4692.71的應用程式,就會發現系統已經排除了故障情況。

各位哀鳳使用者的Google Chrome還好嗎?小編目前是沒有遇到這種情況,若是真的遇到的話,除了先更新應用程式外,也可以試試看網友提供的方法,說不定就能馬上解決你當前遇到的問題囉!趕緊去試試看吧~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