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碾壓金城武樹變最紅自然景點!彰化巨大「安全帽樹」引來萬人朝聖,當地人揭秘:很多地方都有!

噪咖 2021/12/22 18:05 噪咖 字級:
讀稿
碾壓金城武樹變最紅自然景點!彰化巨大「安全帽樹」引來萬人朝聖,當地人揭秘:很多地方都有!

在台灣,普通的樹木往往都能成為觀光勝地,例如台東池上的「金城武樹」就是最完美的例子,不過若現在還去金城武樹拍照打卡的話恐怕有點落伍啦!(笑)

日前,彰化埔鹽出現一顆奇特的「安全帽樹」,從側面看過去,真的宛如一頂巨型安全帽,讓人看了目瞪口呆,引來不少民眾圍觀拍照打卡。今日,海編將帶大家一塊了解這顆出現在彰化的奇特「安全帽樹」,同時也公開為何這棵大樹會有如此特殊的形狀!

 💞三重演唱會-連3周 超強卡司Check it out💞 

#安全帽樹在這裡啦!

圖片來源:FB @爆料公社 授權提供

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是一棵普通的巨大榕樹,枝葉茂盛到蓋住了馬路,不過上面卻出現了一個平整的直角缺口,鏡頭拉遠,一看驚覺這棵大榕樹未免太像「安全帽」的側面了吧!奇特景象立即被網友拍下,直指這棵大樹就位於彰化埔鹽的街道。

照片曝光後,立即引來2.3萬人狂讚,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原來是榕樹啊,還以為是安全帽呢」、「在提醒你騎車要戴安全帽啦」、「給你滿滿的大綠帽」、「好大的安全帽,好綠化」、「好可愛,一種對人對自然都體貼的做法」。

小編看到這張照片後也是驚呼連連啦(笑),第一次看到大樹可以長成這模樣,完全不知道是原本就長這樣,還是經過人工處理。相信大家跟小編一樣好奇吧!對此,就有網友跳出來解釋囉。

 

#當地人解釋:自然變這樣!

相信大家在看這棵「安全帽樹」時,第一時間都會以為是經過人工修剪而成的吧。但有當地人跳出解釋,透露是因為這條路每天都會有很多大卡車、貨櫃車經過,因此久而久之大榕樹茂盛的枝葉就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許多彰化人也說,不少路段都會出現這種形狀的路樹,表示某些不明路段也都會有這種大樹公,更舉例溪湖梧鳳國小往埔心方向也有一棵安全帽樹。

圖片來源:FB @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在地人的說法後紛紛表示驚訝,直呼:「原來不是刻意修剪的!」,此外,更有人PO出2009年同路段的照片,這棵矗立在埔鹽街道上的大榕樹早就是「安全帽」的形狀啦!一直到現在都沒變,真的是讓人看了不禁讚嘆大自然的力量啦。

大家是不是覺得這棵樹很可愛!未來若去彰化的話,不妨可以前往這棵樹朝聖一下啦,不知道安全帽未來還是不是一樣大頂。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