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巨星發IG竟有障礙?BTS防彈少年團出道8年「首開個人IG」,BTS表示:哀居好難:(

噪咖 2021/12/08 02:21 噪咖 字級:
讀稿
世界巨星發IG竟有障礙?BTS防彈少年團出道8年「首開個人IG」,BTS表示:哀居好難:(

小編要來報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就是紅遍全球各地的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終於開設「個人」IG帳號啦(灑花)~~一點開竟然每位都有藍勾勾認證,各位阿米們不用再怕追蹤到假帳號,這次絕對是本人無誤啦(拍胸脯保證)!

各位朋朋你們相信嗎,出道8年的BTS,先前由團員自己經營的社群平台僅有Twitter,但是是7個人一起共用帳號和粉絲們互動,阿米敲碗期待超久的IG帳號終於開通啦~但是看似全能的防彈,原來也有不擅長的事,那就是經營IG啦~剛開通帳號不到一天的他們,追蹤人數已經暴漲近兩千萬(仍在暴風增加中),小編趕快來和大家說說他們有多可愛XD

 💞三重演唱會-連3周 超強卡司Check it out💞


#SUGA

圖片來源:IG/@agustd

要說IG使用障礙的代表,就非SUGA莫屬啦~點開他的帳號,首PO是一張簡單的紅色圖文,上面竟然偷偷抱怨:「Instagram太難了:(」,完全可以想像得到,他開通IG帳號後有多大障礙,原來世界級愛豆的煩惱也如此樸實無華吶XD。

 

圖片來源:IG/@agustd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昨天SUGA首發的照片是一張風景照(?),感覺得出來他應該是抱著頭苦惱研究IG功能,歷經一番障礙後還是刪文重發XD,另外也有網友說:「第一個貼文怎麼都是風景照,我以為是我家哪位親戚阿伯XDDD」,真的是太可愛啦(笑)。

 

#Jin

圖片來源:IG/@jin

 
 
 
 
 
 
 
 
 
 
 
 
 
 
 

Jin of BTS(@jin)分享的貼文

要說有IG障礙的第二代表,就是我們的大哥Jin啦!其實在他帥氣的外表下,藏著一顆大叔綜藝魂(?),剛開通IG的第一天,他卻糾結了一整晚的愛心XD,以下提供翻譯支援:

IG初心者的Jin,一開始還不知道什麼是按愛心↓

圖片來源:IG/@uarmyhope

學會之後,最後開始叫大家各種幫他按愛心XDDDD↓

圖片來源:IG/@rkive

圖片來源:IG/@jin


另外12/4剛過29歲生日的Jin,也在生日當天上傳了「슈퍼참치(超級鮪魚)」給粉絲一個大驚喜,原本他只是好玩想和大家分享他對釣魚的喜愛,結果卻意外大爆紅,各國粉絲在推特和TIKTOK也掀起了一股「슈퍼참치」挑戰,但不得不說這首超級鮪魚還滿洗腦的,連舞癡小編都想跟著一起跳起來XD。

 

#RM

 
 
 
 
 
 
 
 
 
 
 
 
 
 
 

RM(@rkive)分享的貼文

身為隊長的RM,其實平常在Twitter發的照片就很IG風(IG風到底是什麼風XD),不管是分享所見美景,或是和粉絲分享日常的他,這下更有了可以大顯身手的平台啦(折手指)。

圖片來源:IG/@rkive

可愛的RM更不忘捉弄團員,發了一張階梯上的貓,猜猜他TAG誰?就是SUGA啦XD,好啦仔細一看真的是滿像的(大誤)


#V

相信許多人都知道V是四次元宇宙的居民(自己亂講XD),網友們也非常期待金泰亨風格的「想發就發照」,果然他也沒讓大家失望,才發第二篇文,第一張照片是他非常帥氣的畫報照,第二張照片就是他滿臉刮鬍泡的照片(?)

 
 
 
 
 
 
 
 
 
 
 
 
 
 
 

김태형(@thv)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IG/@thv

Okay小編真的Get不到V式風格的TempoXD

 

#J-hope

 
 
 
 
 
 
 
 
 
 
 
 
 
 
 

JHOPE(@uarmyhope)分享的貼文

人如其名的J-hope,總是帶著充滿希望的笑容(?),私底下也是寵粉魔人,光看他的帳號就知道了,大家有發現J-hope的帳號裡有Army(BTS的粉絲名稱)嗎?

圖片來源:IG/@uarmyhope

也代表所有阿米也是他的希望,小編只能說:「號錫你真的不要太會耶XDDD」,默默就被撩到的阿米,想必應該也很驚喜吧~

 

#Jung Kook

黃金忙內柾國的帳號,大概就跟阿嬤的裹腳布一樣長(不是XD),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這麼長,這可是有小巧思的,先來看看他的帳號↓

圖片來源:IG/@abcdefghi__lmnopqrstuvwxyz

柾國把26個英文字母寫了一輪,大家有沒有發現哪兩個字不見了?沒錯!就是JK(Jung Kook的英文縮寫)啦~

圖片來源:FB/@Beside You::防彈花路使者

還有粉絲請哥哥J-hope教教弟弟JK怎麼玩IG,J-hope卻回覆粉絲:「他還跟我炫耀欸」,看來JK真的是很喜歡自己的ID啊XD


#Jimin

 
 
 
 
 
 
 
 
 
 
 
 
 
 
 

JIMIN of BTS(@j.m)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IG/@j.m


我們愛美的水水Jimin,發出首PO照片後,同年紀95 Line的V卻在下面留言:「感覺好像知道背後身穿黑衣的那位」,欸不是~人家在PO帥照,你在那裡重點誤,泰亨四次元的能力果然各種發揮(咦XD)

 

BTS才剛在AMAs(全美音樂大獎)順利拿下三座大獎,也在美國辦完了四場演唱會,雖然昨天才剛公告要開始放長假,粉絲卻迎來他們開通IG個人帳號的好消息,因為他們表示:「和阿米交流不是工作是日常💜」,這個寵粉程度難怪阿米們都死心塌地的喜歡著他們(咦?)

 

以上就是BTS所有成員們各種更新IG的趣事,相信開通帳號的他們,未來還會發生更多IG趣(障)事(礙),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笑)。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