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二季開播日曝光!《華燈初上》大合照早有線索,3大角色最有嫌疑、霍建華將跟林心如同場尬戲?!

噪咖 2021/12/02 17:00 噪咖 字級:
讀稿
第二季開播日曝光!《華燈初上》大合照早有線索,3大角色最有嫌疑、霍建華將跟林心如同場尬戲?!

哈囉大家好,話題台劇《華燈初上》終於播出,在Netflix上架後不到幾天就登上排行榜第一,不管是緊張迷人的劇情,還是大咖們的驚喜客串都緊緊抓住觀眾眼球,不曉得各位都追完第一季了沒?在第一季中留下了不少伏筆,究竟是誰殺了「紅鞋女人」也是網友們討論焦點,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第一季留下的伏筆吧~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華燈初上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華燈初上》以1988年為背景,打造出當年繁華的林森北路,全劇分為3季共有24集。由電影導演連奕琦執導、編劇杜政哲經過了四年的心血打造,劇情講述兩個情同姊妹的好友,羅雨儂(林心如飾)、蘇慶儀(楊謹華飾)兩人合力頂下「光」日式酒店,在那裏當起了媽媽桑,與小姐們同甘共苦。他們在紙醉金迷的夜裡找到了各自的愛情,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也互相猜忌,更捲入了一樁刑事案件,充滿懸疑又華美的故事真的太有魅力啦~

該劇共有三季每季共有8集,目前在Netflix已經可以看到完整的第一季啦~誠意滿滿的第一季眾星雲集,每一集都藏滿大咖客串,集結林心如、楊祐寧、楊謹華、鳳小岳、張軒睿,以及郭雪芙、謝欣穎、劉品言、謝瓊煖、江宜蓉、章廣辰、謝雨芝(Dora)、鄭元暢、吳慷仁、王柏傑、修杰楷、加賀美智久、李李仁等人,有部分演員還尚未出場,接下來的發展令人期待!

 

-以下內容有含第一季劇透,請各位客人們慎入-


#是誰殺了蘇慶儀?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華燈初上》第一集便以山上的紅鞋女屍做為開場,在最後一集也揭開了紅鞋的主人正是楊謹華飾演的蘇慶儀,沒想到蘇媽媽第一季就領便當了!但相信做為主要主角的她之後也會以「回憶」場面的故事重返第二季。

那麼究竟是誰殺了蘇媽媽?百合、愛子、阿季三人目前是最有嫌疑的:

 

→黃百合(謝欣穎飾演)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百合愛上牛郎店的公關亨利(王柏傑飾演)後,就開始幫他藏毒、販毒,但這件事還是被蘇媽媽發現,並將百合的毒品掉包,為了找回真正的毒品,百合有意到蘇媽媽家中查找,或許是在翻找的過程中被當事人撞見,才會痛下殺手也說不定。

 

→季滿如(謝瓊煖飾演)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季滿如「阿季」對酒店的客人木村先生有愛慕之情,但沒想到木村在認識蘇媽媽後就愛上了對方,還承諾過想要帶她回日本,這讓阿季妒火中燒,認為明明是自己先來的怎麼會半路殺程咬金,有可能以此生恨傷害了蘇媽媽。


→王愛蓮(郭雪芙飾演)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王愛蓮「愛子」是三人當中嫌疑最大的,她喜歡著癡情愛著蘇媽媽的何予恩(張軒睿飾演),但蘇媽媽卻沒有珍惜反而愛上江翰,這讓愛子相當憤怒。隨後她更因為蘇媽媽將她在酒店上班的照片給了她家人看,導致愛子與家人失和,沒了工作還退學,她會不會因為痛恨蘇媽媽而下毒手也是很有可能的事。並且在蘇媽媽遺體被發現時,愛子也消失超過24小時,相當可疑。

 

#一開始就透露線索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早在一開始的大合照上,就已經透露出死者是蘇慶儀。當時這張照片上也有提示「案發當日」,而照片中也只有蘇慶儀穿著紅色高跟鞋,只能讚嘆劇組的小巧思呀~有人有提早發現這個小線索嗎XD

 

#羅雨儂情歸何處?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總是愛上渣男的羅雨儂在第二季會遇上屬於她的良緣嗎?她將青春給了前夫吳少強(鄭元暢飾演),還為他坐牢,但沒想到吳少強趁著他坐牢時人間蒸發,隨後又出現在羅雨儂面前懇求原諒、討好兒子家人,羅雨儂是否會吃回頭草、和吳少強復合呢?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而且她對江翰(鳳小岳飾演)也曾掏心掏肺,儘管對方變心分手了,她還是坦言自己依舊愛著對方,第二季是否會舊情復燃?或是愛上會默默照顧她的警察潘文成(楊祐寧飾演)?這也是一大看點啦~


#敲碗吳慷仁上線!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吳慷仁在《華燈初上》男扮女裝,飾演酒店老闆,當時出現在片花當中就掀起熱烈討論,但在第一季還未現身,隨著蘇媽媽之死,「光」的未來將何去何從令人擔憂,這時做為另一家酒店的老闆,吳慷仁在第二季或許會扮演重要角色。


#霍建華第二季是否會合體林心如?!

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霍建華在最後一集驚喜出場飾演楊謹華的弟弟,而從劇中可以知道他即將出獄,面對姐姐突然離世,重獲自由的他會有什麼打算?雖然目前還不確定他是否會繼續在第二季登場,但如果有的話勢必會與羅雨儂有對手戲,夫妻尬戲太讓人期待啦~

第二季將在12月底上線,到時候千萬別忘了追劇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