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劇深陷大叔魅力中!《以吾之名》朴喜洵凶狠霸氣其實私下超寵妻,多次出演流氓角簡直專業戶來著!

噪咖 2021/10/20 19:44 噪咖 字級:
讀稿
全劇深陷大叔魅力中!《以吾之名》朴喜洵凶狠霸氣其實私下超寵妻,多次出演流氓角簡直專業戶來著!

近期所推出的韓劇真的部部都是強檔熱門呢!像是浪漫喜劇《海岸村恰恰恰》、生存考驗《魷魚遊戲》等,在到開播沒多久就一躍來到台灣Netflix排行榜第二名的《以吾之名》都是讓人叫好叫座(拍手)

不過劇中除了演技轉變令人驚豔的韓韶禧以外,還有另一位資深演員也是讓人越看越陷進去他的大叔魅力啦~講到這邊,相信大家應該都有猜到了吧(挑眉)沒錯!就是飾演反派崔武鎮的「朴喜洵」,今天就讓小編帶大家來認識這位亦正亦邪的超強演員吧:)

★生活需要一點儀式感

 

#首爾大出身的他整整走過31年的演員職涯

今年已經51歲的朴喜洵出生於1970年,而或許也是從小就發覺自己對於演戲的喜歡,所以大學時期所選填的志願就跟現在職業有相關的首爾大學戲劇學系,小編怎麼感覺韓圈裡一堆高顏值又超會演的學霸啦><~

 

而在出演電視劇以及電影作品之前,他就曾先以話劇身分出道,來磨練自身的演技,爾後到了1994年便接下人生第一部短篇電影《2001想像》正式踏入影視圈,一直到現在共31年的時間,累積下來的更是超強的演技經驗和作品經歷,相信大家光從他所演得每一部戲就能感受到了吧!

 

#亦正亦邪的演技實力太帥惹(眼冒愛心)

朴喜洵從出道到現在出演過的作品就高達30部以上,而且對於不一樣的角色身分,他也都能詮釋得相當完美,像是2007年《七天》的正義刑警、2011年《委託人》的檢察官、2019年《美麗的世界》堅強想要替兒子尋找死亡真相的父親等演技都讓人動容,也因次被許多人稱作是有他就能相信這部劇的「信看演員」。

 

不過說到底,讓許多人最印象深刻的還是他在飾演流氓角色的那種凶狠模樣,甚至因為這樣,更有一段時間還被封為根本是「流氓專業戶」呢(笑)

 

#與妻子相差11歲的婚姻仍愛得超甜蜜(甜)

而2015年與同是演員朴藝珍結婚的朴喜洵,更是韓圈中人人皆知的寵妻魔人~雖然很少看到兩人一起合體出演作品或是上節目,不過透過朋友之間的說詞,以及朴喜洵自己講到老婆就兩眼狂冒愛心的樣子,就能知道夫妻兩人感情真的是很好~

 

先前參加綜藝的他,被問到老婆最喜歡吃自己做的哪樣料理時,朴喜洵就表示:「全部都愛吃,因為我都是按照她喜歡的口味做的」嘖嘖,這樣公然曬恩愛,大叔真的不要太過分唷(閃)

 

如今該劇《以吾之名》也已經在Netflix上線,大家若是有想要去被大叔魅力好好圈粉一波的話,那就趕緊追起來吧~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